Vol.111
Date 2021/11/12
手工鍛造的料理藝術Officine Gullo

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廚具品牌Officine Gullo承襲了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及傳統,在當時,別墅內的烹飪灶檯皆是工匠們秉持傳統工藝技術,以純手工方式打磨銅器及不鏽鋼等貴金屬所打造,時至今日,Officine Gullo仍堅持初衷,以全金屬裝飾上雕刻線板型塑出奢華古典風格,數百年來的歷史完整呈現,並因其精巧的技藝與熠熠生輝的金屬飾面享有盛名,更成為了歐洲上層社會所渴望的廚具設備。

 

Officine Gullo的古典系列廚具擁有多種金屬線板可做搭配,其門板透過螺絲及刻飾妝點出濃厚的個人風格,也展現出數百年的工藝精神;使用黃銅所打造的把手 Saltaleone捨去現代門片的磁性閉合系統,以機械力學原理呈現閉合時門把與卡榫的碰撞結合,完美體現了精緻的手工技藝。除了古典系列,Officine Gullo也有現代系列的選擇,大理石檯面與淨白的櫃體碰撞出宮廷般的華麗視感,並以俐落的金屬線板與把手勾勒出簡約高雅的時尚氛圍,將其精湛的工藝文化完美的揉合於現代廚房場域之中。

 

Officine Gullo將精巧的技法從線板延伸至電器設備,利用全金屬所打造的Restart爐連烤及排油煙機,除了延續傳統的文化精神外,亦將創新的思維融入其中,復古的線板設計搭配多功能的電熱烤箱,科技與設計的結合賦予廚房獨特風格的義式美學,打破傳統廚房空間的限制。而Officine Gullo燒烤爐則將烹飪帶到室外,透過蒸、烤、煙燻,等多種烹調方法將美食昇華,融合工匠極致的技法,賦予宛若藝術的生活美學,彷彿參與一場烹飪及手工技藝的文化之旅。

【Life Style】貴氣凜然遍佈居家

Cattelan Italia 書桌Wall Street以白色陶瓷面搭配深色桌體,結合錯落的收納設計,營造出低奢的古典氛圍,如其名為華爾街都會型男的首選。

【Hot Item】品味雅致引人入勝

Poliform的鏡子Drop以皮革為框架,勾勒出高貴優雅的姿態,使用半包覆從邊緣延伸出可掛於牆面的帶子,宛如女性的時尚配件,散發出不凡的個人魅力。

 

【What’s New】自由揮灑空間藝術

Sumo bench能以沙發或桌板的型態呈現在場域裡,不同的組合搭配滿足了空間中的所有需求,簡約的外型更增添了典雅的視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