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LUNA|TOPOS
    LEICHT_LUNA|TOPOS
    商品編號: 1206000104615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現代感牆面配置系統「PANEEL 40」的創新空間概念,其基本的規劃概念遠超過傳統的廚具設計,「PANEEL 40」創造出一道居家牆面,同時也提供兼具美學的實用功能,從此,在廚房中就彷彿在客廳、餐廳、走廊或浴室等任何空間。

    採用純粹純白色,輔以黑色系的懸掛壁櫃,延續著廚房最流行的水平設計趨勢,機能也延伸至其他居家場域。40公分的牆板延續著廚房最流行的水平設計趨勢,也延伸至大型深抽和生活區域的懸掛壁櫃;「PANEEL 40」的不鏽鋼軌道,以40公分的間隔直接水平裝置於牆板之間。

    各種不同功能的單元可懸掛支撐於軌道任何一處,以提供實用性與美觀性,同時也展現了家的舒適。例如滑軌門可開闔的40公分吊櫃、淺層板與收納淺盒(亦可選擇搭配抽屜),都接續著水平線的設計;可傾斜的燈具能於用餐或工作區的牆板提供聚光照明效果,即使100公分寬、最長可達180公分的活動掛式桌體也能合併於「PANEEL 40」系統隱藏式家電的規劃概念融入,呼應電器高櫃,內部包含一應俱全電器設備;石材檯面的中島裝飾美感與功能性,為極簡廚房點綴出豐富的視覺畫面。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