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CONCEPT 40:CLASSIC-FS|AVANCE-FS|TIMBER
    LEICHT_CONCEPT 40:CLASSIC-FS|AVANCE-FS|TIMBER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84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CONCEPT 40的主要設計元素,是透過多個單元組合為一體的壁櫃,成功地運用完全封閉且隱藏的量體,突破傳統對廚具壁面規劃的印象;以顯而易見的櫃體高度的線條或分格的尺寸,突顯單一對等且獨立的特色,重新定義廚具設計概念;藉由全新組裝壁櫃的單元系統與獨立中島,讓廚房更能跨過居家的界線,延伸走向客廳等生活起居空間,廚具就此擁有宛如家中雕塑品的藝術美感。

    這是一個全新的設計方案,來整合廚具檯面上方的牆面空間。以往分離式的底櫃、壁櫃與牆櫃因此被重新詮釋了,而基本功能組件也低調地整合於此概念中。LEICHT這回所提出的「建築語彙」廚房新設計概念,除了其品牌本身向來賦予規劃多樣化的特性,更強調極簡化、乾淨無瑣碎綴飾線條的體驗與形象。

    CONCEPT 40壁櫃藉由堆疊的單元格突顯視覺張力,門板採用上掀門式設計,面板前緣搭配不鏽鋼製的溝軌造型,兼作施力用的把手,且從頭至尾整體水平接續不間斷,更展現立面的滑順視覺效果。每個單元格尺寸皆統一為高40cm,寬則有80、90、100cm等選擇,組合後呈現高120或160cm的兩種尺寸,其直接設置在工作檯上方成為吊櫃,上掀式壁櫃於打開後,會向上開啟並停止在櫥櫃的上方;廚房基本的功能元素如油煙機和出水龍頭也融合於結構中,當然也包含了電源插座和內嵌燈。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06 古典 Traditional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