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傢飾》furniture ideals and application
《IW傢飾》products news
Vol.121
Date 2022/09/06
曲線勾勒圓弧主義

近期室內設計掀起一股圓弧風潮,不論是結構線板還是軟裝搭配皆透過圓弧感令空間更加溫潤柔和,義大利精品傢具品牌Cattelan Italia於2022年新品中藉由弧線元素免除了直角給人的尖銳鋒利感,創造出許多獨特且具藝術感的單品,點綴於居家空間,使視覺線條更加優美溫和。

 

圓弧的造型有著難以抵擋的魅力,透過簡單的弧面,創造出優雅有型的空間,Maxim Argile餐桌以三個弧形花瓣組成底座,搭配圓形桌面,運用水泥材質製成,自然的紋理使整體猶如雕塑品般存在,有三色可供選擇,桌面也可配置玻璃材質,整體極簡現代卻又細緻獨特。而外觀如米其林的Cammilla扶手椅,由三層彎曲造型組成椅背,能柔軟的包圍支撐身體,十分舒適,分有木質椅腳與金屬椅腳,寬大圓潤的椅座搭配纖細優美的椅腳,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方正單一的牆面掛上一面圓弧造型的鏡子Cosmos,不規則弧型鏡面為主體,搭配凹凸的外邊框架,能依照光影、距離與反射使視覺不斷變化,現代簡約的鏡面卻十分迷人,能完美妝點各個空間。異材質拼接的邊櫃Costes,側面為圓弧的透明玻璃搭配垂直的金屬支架,結合天然紋理的木質面板、通透的玻璃層板與特殊的Y字金屬底座,豐富的細節之餘展現了素雅的美感,亦有電視櫃可選擇,兼具儲物與展示功能,能打造出更具溫和優雅的居家空間。

【Life Style】
彎面架構 現代風尚

Fulham書櫃運用彎曲的背板與圓弧的隔板組成,金屬材質使其根據光影產生深淺變化,整體造型簡單卻獨特,置於空間能作為分隔線,完美平衡的劃分空間區域,兼具實用機能與現代美學。

【Hot Item】
簍空極簡的造型藝術

造型獨特有如企鵝般的Penguin茶几,運用金屬材質與圓柱簍空設計,打造一體成形且可收納的簡約茶几,整體簡潔俐落,不論裝飾於客廳、書房或走廊,皆能為空間增添不可忽視的極簡美學。

【What's New】
旋出創意機能收納

YO-YO Brushed具有讓人回憶童玩溜溜球的外型,以木頭結構搭配細緻的手工拉絲飾面提升整體質感,上層為可旋開的桌面,下層可放置物品,是能完美點綴客廳空間的現代藝術傢具。

 

《好邸》COVER STORY
1955::  
Apr 19 13

Apr 17 13

Apr 17 13

Apr 10 13

Apr 1 13

Mar 27 13

Mar 27 13

Mar 11 13

Mar 4 13

Feb 23 13

Feb 22 13

Jan 18 13

Feb 01 12

Nov 30 11

Aug 01 11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花絮...

Jul 14 11
《玩美。新北市》 第二屆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 開始徵件…

Jul 07 11
Nendo「黑線條‧跳舞的方塊」特展...

Dec 25 10
全新bulthaup網站上線...

Dec 13 10
2010 MOT光祭活動...

Nov 16 10
cappellini巴黎店開幕...

Oct 23 10
Busnelli Museum&Live Factory...

Oct 05 10
英國工業設計大師Tom Dixon首度在台公開演講---Global Industry...

---
http://w3.noonspace.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ome-d&pg=ZC136353
_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