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22
Date 2022/10/14
時尚造型 居家智能鍛練

隨著時代推進,健身潮流成為現代人基本的生活習慣,高科技使智能健身器材兼顧基本訓練功能,並擁有豐富的線上鍛鍊課程與支援多項娛樂軟體,Technogym Personal系列,由義大利建築大師Antonio Citterio設計,結合拋光面不鏽鋼材質,使健身器材隱露出高質感的科技樣貌,在提升居家空間的裝飾性之餘,更能透過智慧系統針對自身需求進行不同部位的鍛練。

 

Technogym健身設備兼具智能科技與美學,Run Personal跑步機將尖端技術和高性能材質完美結合,專為需同時專業鍛練和娛樂體驗的使用者完美設計的機型。配有高級手把、防滑腳踏板及緊急停止按鈕,用戶可輕鬆調節速度和傾斜度,使運動更加舒適安全。全方位多功能重量訓練器 Kinesis Personal,有別於市面上的重訓器材以砝碼調整重量,是由電力驅動馬達產生阻力並形成重量,調整重量的方式透過圓盤單指操控兼顧安全性及便利性,能進行全身的肌肉訓練,真皮版的面板由工匠精心選材及手工縫製,為一款兼具藝術造型及強調核心肌群的訓練機台。

 

Bike Personal腳踏車機身結構經過縝密的測試及研發,營造出與戶外單車極為相似的騎乘體驗,並且同時滿足訓練效果,配有杜比環繞音響,無論是線上課程或是觀看影片更能沉浸於其中,亦可插耳機享受獨自的訓練體驗。Cross Personal交叉訓練機,結合生物力學與技術領域的創新設計,減少關節壓力,使用戶在進行高強度有氧訓練的同時將疲勞度降至最低,並以拋光鋼材質納入鏡面元素,散發時尚感與科技氛圍。

 

【Life Style】
編織點綴 時尚單品

Technogym藥球縫線造就極具設計感的造型,厚實外層增強使用操作性,極為講究的車工縫線增添耐用性,此為輔助型的健身工具,能有效鍛練身形與身體穩定性。

【Hot Item】
質感組合 多重鍛鍊

Technogym Case運用超級皮革製成,表面有保護性塗層,收納包容量大,附有瑜珈墊、按摩滾筒、按摩球、彈力帶、彈力繩,能實行多種訓練,且外部設計防水拉鍊的保溫袋,是兼具時尚造型與機能性的健身收納包組合。

【What's New】
金屬握把 極簡造型

Jump Rope跳繩握柄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搭配表面壓紋手法確保操作時的穩定性,透過特殊陽極處理,使握柄在操作時不會因汗水侵蝕而掉漆,繩長可依據訓練者身高進行長度調整以完成訓練。

《時尚家居HOUSE STYLE》Market News
《室內interior》Market News
《IW傢飾》furniture ideals and application
1955::  
Apr 19 13

Apr 17 13

Apr 17 13

Apr 10 13

Apr 1 13

Mar 27 13

Mar 27 13

Mar 11 13

Mar 4 13

Feb 23 13

Feb 22 13

Jan 18 13

Feb 01 12

Nov 30 11

Aug 01 11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花絮...

Jul 14 11
《玩美。新北市》 第二屆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 開始徵件…

Jul 07 11
Nendo「黑線條‧跳舞的方塊」特展...

Dec 25 10
全新bulthaup網站上線...

Dec 13 10
2010 MOT光祭活動...

Nov 16 10
cappellini巴黎店開幕...

Oct 23 10
Busnelli Museum&Live Factory...

Oct 05 10
英國工業設計大師Tom Dixon首度在台公開演講---Global Industry...

---
http://w3.noonspace.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ome-d&pg=ZC136353
_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