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5
Date 2012/08/01
【Cover Story】 中國杭州西湖畔LEICHT旗艦店開幕

      台灣弘第跨足中國市場,於2012年6月開設了第一間位於杭州的LEICHT旗艦店----弘廷(杭州)櫥櫃貿易有限公司。一如其他國際奢侈品牌,LEICHT看中了西湖這塊風水寶地,將展廳選在鬧中取靜的杭州一公園將軍路上,這裏坐擁西湖美景,周邊高級住宅林立。

      這是杭州第一家頂級櫥櫃的獨立展廳,透過大面的落地櫥窗可以看見時尚簡約的櫥櫃展品林立。造型雖看似低調卻屢獲國際知名設計獎項的Red Dot與IF大獎,也因此LEICHT在杭州旗艦店開幕之前,已與中國第一大開發商萬科集團於富揚沿江公路上「萬科公望」取得合作。

      2012年 6月16日,LEICHT杭州展廳正式揭幕並舉行開業酒會。中國知名精裝修設計師葉飛、傅明以及孫雲等現身,LEICHT德國總部總裁CEO Stefan Waldenmaier、外銷部總監Harald Blessing及把LEICHT品牌帶進中國杭州的弘廷(杭州)櫥櫃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柯銘豐等都悉數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