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8
Date 2013/04/15
【Cover Story】烹煮爛漫鄉村風味
春回大地,早春系列廚房應該如何佈置呢?德國廚具品牌LEICHT多變的風格,總是能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與嚮往。素雅的淡鄉村風格,正是初春的寫照:浪漫、優雅與自然。

現代極簡風格的廚房雖然展現俐落的時尚美感,但有時過於簡約、現代感的設計,易讓人覺得有冷漠的距離感;而鄉村風格的自然親切,向來都是許多人嚮往的夢幻廚房風格。 LEICHT將現代簡約融入鄉村古典風格,打造出一款簡潔又大方的廚房,此款廚具淡化了以往繁複的線板,同時在踢腳板等細節保有鄉村風的元素,而開放性的設計讓廚房與客廳不再有界線,現代都會的簡約讓整體視覺清爽明亮,淡淡的鄉村風也使廚房親切感大大的提升。

瑰麗的心意,為一如鄉村浪漫生活所托。跳脫刻板印象的彩色磚瓦,木質門板巧搭淺白色彩,優雅大器而不失鄉村美感。清新的細膩質感,光影中綻放木紋的豐富層次,賦予空間雅緻且溫暖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