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4
Date 2017/12/08
【Cover Story】居家美學渲染聖誕風情

      每到了年底,最令人期待的日子就屬聖誕節,大街小巷、家家戶戶都可看到各式各樣的佈置,除了透過精緻的掛飾及擺設,讓空間充滿著聖誕節的喜悅,也能運用傢具本身的造型樣式,或是挑選如金屬材質或是銀白色系點綴,讓居家設計在生活、空間發揮最大特色,帶來更多創意及歡樂的過節感受。

      聖誕節最具指標性的裝飾就是聖誕樹!若無法擺放一顆真實的冷杉木在家中,倒不如以GIOTTO層架來代替,三角造型的結構就像一棵樹,水平層架上搭配著收藏品,就像是點綴後的創意聖誕樹,簡約造型也更適合放在家裡各個空間!而APOLLO吊燈宛如掛在聖誕樹梢的掛飾,一顆顆圓球交錯垂墜著,點燈後,光暈在金屬透明玻璃的色澤下,更增添了家中溫度及佳節氣氛。

      通常,紅色與金色是對聖誕節的第一印象,但是沒有窗外皚皚白雪覆蓋而成的銀白色景致,就好像少了一點過節氣氛!在邀請親友來家裡歡慶時,就讓銀色閃耀的PORTOFINO玄關桌迎接客人,一進門就能感到濃濃的聖誕節氛圍,渲染整個空間。DELANTE就像是孩子們在外頭滾成的白雪球,層層堆疊而成一個鬆軟舒適的座椅,躺下去彷彿就會陷進柔軟的雪堆中。

      提到聖誕節就不能忽略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色彩鮮艷如同禮盒的KUBO,方正造型可以當作邊桌或椅凳使用,同時兼具可愛精巧的裝飾效果,一顆顆彩色的四方盒,彷彿是聖誕老人為孩子們準備的禮物,在夜晚悄悄地從煙囪落下,等著迎接美好的節日!

【Life Style】
環環相扣的幾何美

三環相交形成一個平衡關係,在堅韌的原木素材下,以穩固的三點毫不費力的撐起一張桌面,視線從上往下透過強化玻璃,就能夠欣賞著CARIOCA微妙的三環幾何美,放置在餐廳宛如藝術品的展現。

【Hot Item】
沉穩的優雅風貌

整體以細緻精巧的高品質打造出優雅的情調,滑順柔和的輪廓線條勾勒出簡約的造型,穩重的橄欖綠帶出Arpège獨特的氣質風貌;扶手與椅背上一連串的釘釦,在柔和中帶出一點衝突美感。

【What's New】
簡約收納隨手可得

簡約的皮革剪裁、純粹的白色設計,從手工細節裡發現每一針每一線的用心,不佔空間的大小適合任何角落,可放置雜誌書籍、暖爐的木材、或是孩子們的心愛玩具,TOM讓收納更輕易且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