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3
Date 2019/07/04
前衛CEA極簡進行式

      以極簡線性的幾何結構,演繹超脫時間限制的不過時設計,義大利衛浴品牌CEA擅長以充滿前衛的風格,詮釋衛浴空間Less is More之寓意。重視環保意識的品牌宗旨,除了節約能源減少對生態系統的影響,更以可完全回收利用的高性能AISI 316/L不鏽鋼為原料,提升了產品本身的價值與永久性。

      以不同形式的開關調節溫度及流量,同樣透過漸熱式機制減少對熱水的浪費,實現CEA節能省水的品牌追求。混搭不鏽鋼絲絨面質感以及橡木質地出水旋鈕,ZIQQ爲顧及手部施力點的人體工學將三角旋鈕導以內凹弧形,並搭配如水柱滑落樣貌的出水龍頭,呈現富有層次感的個性設計。不鏽鋼的材質整體型塑出REGOLO工業感的現代氛圍,有別於一般的出水方式,直覺式的滑動操作為龍頭開啟了創意之路,輕鬆推移橫桿上的模塊控制出水,流瀉出舒適的水流享受。

      而一般常見的龍頭開關操作模式,則以造型和顏色重新定義主打功能性的衛浴設計。由3/4圓形和1/4方形組成的旋鈕形狀,以簡約幾何勾勒DUET未來感的造型概念,透過機器拋光帶出方形面的質感,展演與圓形絲絨緞面不同的光潔度;搭配圓餅型手持花灑,細緻的流水量是工藝與出水設計的完美呈現。跳脫不鏽鋼的銀色飾面,GASTONE引入低彩度的色系配置,以寧靜的衛浴色彩釋放柔和的視覺感受;覆於鋼材表層的水性清漆有著絲柔般的觸感,以對環境友善的料材,兼顧美觀與實用性。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