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站1分鐘.PTW輕豪宅
三輝都匯2部曲
大都會
NEW YORK TOKYO PARIS HONG KONG LONDON
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過相同的都會生活
捷運江子翠
新北市府大樓
BANQIAO新北CBD,首善中的首席
板橋為新北市的首善之區及政經中心,而江子翠則是板橋最早開通捷運的地區,也是台北市進入新北市的主要門戶,生活機能成熟,大樓林立,主幹道街廓整齊寬敞並建置完善的人行道,區域內公園綠覆高,新北市議會及新北市藝文中心設置於此,因此在江子翠捷運站周邊及雙十路二段、文化路二段沿線形成新北底蘊最深的高級住宅區,自古以來就是新北房價最高的區段之一。
市立圖書館及藝文中心
江翠礫間水岸公園
新北市的忠孝敦南
文化 ╳ 雙十
富貴底蘊最精華
不是重劃區,卻有著重劃區筆直濃綠的人行步路;雙十綠園道美人樹下咖啡香飄逸,直達新北市議會與文化中心;漫步3分鐘,超商、銀行、派出所、書局、藥局,機能齊聚;莒光國小、文聖國小、江翠國小、江翠國中,青青校樹;石雕公園、三號八德公園…很人性,很適合漫步的林蔭街廓,春天秋天冬天,各有不同的散步情調,很都會、很慢節奏,很愜意。
雙北繁華核心
一站雙子星,一站板橋四鐵
■公車15線以上,悠遊卡恣意悠遊,開啟生活任意門
■開車直上華江橋,環快接市民大道,直通北市商業區
■台64線新店-八里快速道路,優遊國際級淡水休閒
■台65線五股-土城快速道路,新莊新板土城全速直達
■直上中山高,貫穿北市正核心,速達松山機場直飛對岸
■一高、二高,南來北往,條條快速道讓地利優勢盡現
2013三輝都匯輕豪宅席捲市場
2015二部曲twin tower全新落成
紐約之翼-B棟梯廳
鍍鈦的時尚電梯門,明亮的落地光線襯出空間的潔淨,玄關藝術桌的擺設,讓空間瞬時有了回家的感覺。
紐約之窗-A棟梯廳
特選白裡帶黑的千層石搭以灰鏡做切割,讓空間再刻意挑空的高挑切割中再顯現反射的效果,以電梯、玻璃、灰鏡比例作出長窗感,讓等待的片刻都像身處美術展場中
巴黎知音 KTV
即使身處空中三樓的巴黎知音,你在開嗓高歌、開懷大笑之際,都帶點淡淡的巴黎女人高雅味兒!
哇沙米的家具讓空間多一點明亮與時尚
加州男孩GYM
健身本身就是一件很潮的事,所以一定要精心打扮;
因為你會精心打扮,所以健身房本身也一定要很時尚、很都會。
東京鐵塔BAR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在城市中心的空中花園之上談天說地、把酒言歡! 有吧檯、有飲料台、有很舒服的椅子、讓人RELAX的燈光….,這個空中花園bar,肯定是將來最受歡迎的地方
霓采廳與太古廳可開放,可隱密。
太古廳有很人文的長桌、可閱讀、可開小party、也可供正式會議使用;推拉門可以人數多寡選擇關閉或開啟
華麗之極,霓采廳
藍色的沙發與哇沙米的組合,讓空間的奢華與時尚立即顯現;一個舞台探照燈造型的特選燈具,讓這裡彷彿了大明星聚會所。
倫敦之心GALLERY
美術館般的間接燈光,將牆面上與信箱區上面刻意製造的美術館意象, 是一個可漫步也可慢下腳步坐下來好好思考、抬頭欣賞的空間
LUXURY接待大廳
讓你一輩子沉醉在精品飯店與設計大師的創意中!這裡很奢華,設計師大膽的將空間極度放空,在全石材的地平與牆面中,空間的奢華感就展現了! Zaha Hadid的Moon SYSTEM是道地的藝術品,也是進了門廳最想窩著的舒服家具。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實品屋實景
(02)8969-8888
三輝都匯2部曲官網 路徑導航



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