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耀豁達-達仁

位  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76巷36號

投資興建:長耀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設規劃:戶外泳池、健身房、交誼廳

樓層規劃:地上11層,地下2層

戶數規劃:21戶

豁達由長耀建設所規劃興建,特別的是,建商在約888坪的基地面積上切成3塊各自獨立的零店面住宅大樓,分別是「達仁」、「達禮」與「達謙」,三棟建案都是以3~4房格局為主推產品,非常適合一般家庭自住型買方參考。豁達雖然將基地切成三塊,但各區塊大樓卻緊緊相連構成一個將近千坪的大型純住宅區。

近內湖CITYLINK商場,商業活動頻繁,湖光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採買便利,距學區碧湖國小不遠,周邊還有碧湖公園及清白公園等大型公園,休憩機能佳。步行可至捷運內湖站,坐擁AIT台美治安區核心生活區。鄰繁華百貨商圈,萬坪綠意公園,生活機能完整成熟,環境悠閒且寧靜。 內湖派出所旁、和人民保姆當鄰居、此區域治安特好。

紫陽公園、六十四號公園、成功公園、金龍公園、金湖公園、大埤公園、碧湖公園、十三號公園、十四號公園,整個街廓開發案達到千坪的規模,當視線焦距放遠時,則是滿眼層次翠綠的豐富樹林,從車來人往的成功路轉入巷道後,一股靜謐的氣氛湧上,呼吸之間滿溢著書香與樹海的芬芳。

美麗華商圈獻上國際娛樂全新眼界、原日湖生活百貨商圈休閒大街享受在地生活風味、傳統市場給予每日活力。周邊尚有湖光市場(內湖歷史最悠久的攤販集中場)、頂好超市、全聯社,生活機能便利。松山機場連結東區SOGO商圈。

當現代建築的門廳,扮演起溝通住戶的重要角色後,門廳不再是一方生硬的建築水泥空間,創造最精緻的門廳,而是居於其間的住戶們,最能直接彰顯品味的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