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次立體花園概念別墅

位台灣第一座環保模範特區-低密度開發政大模範特區。 國際級團隊打造多層次立體花園概念別墅,市中心罕見: 全區建蔽率35%超低密度開發,65%以的綠覆蓋率,成為 台北市樹海城堡的珍稀典範。

國際級的設計團隊 打造新世代生態別墅

  放眼台北市、甚至大台灣,可能都找不到一樣的產品,『文山政大』以獨特地形優勢,多層次立體花園概念,創作出市中心前所未有的城堡式別墅,從庭院、陽台、花園、露台、屋頂花園,讓大自然走進室內,讓居於其中更加健康舒適,充滿生命張力,充分表現那新世代生態別墅的特色。寧靜、低調、自然,以人文為設計方向,讓彷彿從大地長出來的有機建築,充滿生命力。『文山政大』在環山綠帶緩坡,30公頃低密度莊園敞開大氣度,吐納相鄰保育林區的鮮養芬多精;在政府都審法規嚴格把關下,全區建蔽率35%超低密度開發,65%以上的綠覆蓋率,配合城堡式植栽計畫,以原生樹種、後花園、綠色長廊…,完全環繞全區建築外圍,一如定居樹海花園中的綠色城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