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  址:台北市士林區
  • 建設公司:家居建設
  • 建築設計:李文勝
  • 建案類別:新成屋
  • 基地面積:465坪
  • 坪數規劃:52/62坪
  • 樓層規劃:地上22層
  • 戶數規劃:59戶住家
  • 公 設 比:30-31%
  • 基地位置: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0號
  • 貴賓專線:(02)2835-6888
  • 家居建設

大居士林之心

士林正在改變,你站在士林正核心,中山北路與士林官邸特區交織在最榮華的地段,昂然立於中山北路第一排,預約台北未來新地址。

福林公園

城市動量-士林再生計劃

看見士林中心,聽見世界的脈膊,政府在士林規劃3年34億8處公辦都更,規劃內容包含青年創業夢想新基地、科學藝術園區、國際級科技及藝術中心、匯聚士林50公頃,環繞士林中央,結合綠帶公園、雙溪公園、水岸活化,打造國際景觀觀建築;士林,也將成為台北市最好生活的綠都心。

臺北市立美術館

未來引擎- 北區翻轉動能

年底即將完工由國際建築大師REM KOOLHAAS設計的台北藝術中心看表演賞藝術,既是觀光廊帶,更將成為推動士林躍昇的藝文轉輪。從捷運劍潭站到士林站,植基於故宮、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也是台北市最大的城市更新計劃。同時帶動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小西街、士林官邸北側住宅區、士紙,新紡和萬寶紡織市有地再開發,北區都心發展引擎已經啟動。

百年價值-中山北路首席之地

中山北路是日據時代的敕使大道,更是連結總統府與士林官邸的百年官道,不僅外賓訪華必經,也是米其林譽為台灣最值得造訪的大道。中山北路更是台灣一代士紳發跡之地,是「非富即貴」的珍稀位址,就像仁愛路之於大安區,敦化北路之於松山國門,中山北路門牌是最具有尊貴血統的地段,也是身份地位的表徵。

圓山大飯店

生活散策-市中心最華麗的項鍊

樹,是大自然的禮物,綠光樹影不只為生活帶來視覺愉悅,也帶給人心靈能量。所以,你一定最懂中山北路的美;楓香樹型優美,葉形多情,就像是時間的禮物,串起了城市的記憶、歷史的足跡,喜歡散步的主人有福了,沿著官邸花園、圓山、北美館,銜接精品大道、飯店特區,時尚、文創、藝術、美食像極了台北市中心最華麗的寶石項鍊。中山北路美麗了一百年,下一個百年風華仍將繼續。

家居理玉外觀實景

大隱哲學-完美的家是內,心最美的風景!

我們知道你不只是想買一幢房子,而是渴望一種更好的生活方式。安全、舒適、便利、視野,家居建設用心打造一幢令你安心的好房子

家居理玉3D透視-1F大廳

家居理玉3D透視-1F大廳

家居理玉3D透視-5F公設

家居理玉3D透視-5F公設

家居理玉3D透視-5F公設

家居理玉3D透視-頂樓空中花園

家居理玉3D透視-車道

大隱哲學
內嵌陽台的構想,削減塵囂衝擊,創造大隱於市的景觀陽台,讓主人擁有私密的眺望,讓建築可以大口呼吸。街廓退縮近九米也是隱的實踐,折衝大道車流,栽植行道樹,讓回家的感覺更靜更美。立面美學有實有虛,崗石表徵意志,玻璃映照樹影,看見低調的大器。

家居理玉 樣品屋實景

家居理玉 樣品屋實景

家居理玉 樣品屋實景

家居理玉 樣品屋實景

家居理玉 樣品屋實景

便利的舒適哲學
回家的動線是飛揚的,到家的心情是舒暢的。成為「家居理玉」的主人,沿著楓香樹影轉進家門,有一種低調的榮耀;門面是簡約而大氣的,與戶外銜接的庭園,一進一風景,說著一道道生活光影,中山北路的便利與舒適,一次兩全其美。

家居理玉外觀實景

家居理玉以22層層拔高之姿,昂然立於中山北路樹海之上,環攬陽明山與外雙溪,不僅是台北市珍稀門牌,更是家居傾力打造的好宅標的,力邀建築師李文勝、空間設計巨匠杜文正、燈光大師袁宗南、景觀專家陳志宏等知名大師攜手精雕一座安全、安心的幸福家園,更在細部規格上一次全面進化,堪稱是超越同級產品規劃的美好而超值的家。

恆久價值-SRC鋼骨結構制震承諾

耐震系數達0.28g,超越國家標準0.24g
SRC鋼骨結構,輔以鋼筋外包混凝土,兼具鋼骨韌性及鋼筋混凝土剛性

48組日系黏彈性制震壁,提升耐震安全
以減震高分子材料,有效減少強風及地震力震幅,增加安全及舒適度

9支壁樁深入地下49米,90cm連續壁延伸地下40米
基礎穩若磐石,看不見的細部更是家居品質的承諾

家居建設

建築乃藝術的整合,創造幸福感
好建築是城市獨特的風景,家居建設精耕深悉天母人的品味文化,以生活、人本、藝術三向度思考家的時代型貌,豐富每一棟建築的表情,更因建築師本業背景的堅持,以設計起家,重視每一個細節。

|基地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