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CaseServiceProcessNewsContact
裡參道
極致豪宅經典
基地面積:約337坪
規劃樓層:地上12層 / 地下3層
規劃戶數:住家23戶
每戶坪數:75、150坪
01 / 建築規劃02 / 地段環境03 / 建築公設04 / 基地位置
01
建築規劃
Building

蘭雅公園第一排 裡參道皇居 

天母第一名宅「奧之細道」專業團隊打造,翠擁天母忠誠欒樹大道、3,000坪蘭雅公園樹海極景「裡參道」,獨棟雙併、75坪至150坪齊質大戶規劃,珍稀席次。

02
地段環境
Location

世界頂級名宅,均離不開公園綠地與無價景觀

「裡參道」從大格局、大面寬的空間及景觀安排出發,在綠地密度居台北市之冠,有「台北市的比佛利」美稱的天母,選定擁有人文、綠意與雅致的蘭雅公園正對面,推出極致豪宅經典。「裡參道」涵構門前公園,既成的大樹遮蔭環境和正面200米以上的超大棟距視野的先天優勢,忠誠路就如同台北的表參道 ,裡參道就是蘭雅公園所造就的低調密境。「裡參道」坐擁天母核心生活圈綠意景觀首排,掌握公園與人文的雙贏交會,仰借陽明山為幕,俯借蘭雅公園為景,以樹海涵構築相,打造珍稀的私有領域優越性與安全感;內進式車道,擁有低調的單純與寧靜。客廳與景觀陽台採用零臺度落地窗框設計,外放景觀、內斂人文,攬入一室綠意。

03
建築公設
Public

外觀氣派 新穎 氣勢磅礡 天母指標名宅 

大廳使用羅馬洞石材,外觀使用INAX搭山形磚和巴西花崗石,戶戶3面採光,女兒牆採用超白玻璃,坐在客廳就能欣賞綠意。建材配備V&B的4件式衛浴、林內牌廚具、當層排氣、中空玻璃、YKK氣密窗及雨水回收系統。

04
基地位置
about us
PHONE:
+886 2 2516 6126
Email:
jiayuan.build.mail@gmail.com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13樓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