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2
Date 2021/12/07
暖心舒眠的冬日寢居

初來乍到的冬天,冷氣團來臨溫度驟降,寒冷的氣候令人無時無刻都想待在家,柔和的採光、靜謐的空間,在冷風颯颯的環境中,臥房變成了家中場域首選。軟硬適中的寬敞床墊,加上能阻隔寒氣的寢具,偌大的床組除了休息,也可以悠閒的追劇、閱讀刊物,臥床成為了寒冬裡的最可靠的夥伴。

 

Cattelan ItaliaMarlon使用絨布皮革包覆厚實的床頭板,搭配著支撐床體的實心木材,繃布皺褶散發優美的古典氛圍,刻意寬於床體的落地床頭設計,結合圓潤的轉角造型,展現出暖心呵護。Matisse高聳的床頭板從上延伸至下,兩側彎曲弧線流露出優柔的氣息,廣闊的床面乘載許多美夢,床體的沉穩厚實份量感,安撫了煩躁的心,猶如漂浮於平靜的海面,安穩入眠。

 

Sound Night表現出GAMMA在皮革上的技法,床座以皮革的車縫線勾勒出優雅的時尚視感,床頭靠墊可凹折調整的設計,讓人能以最舒適的角度,享受美好的休憩時光。打破傳統的矩形框架,GAMMAJazz Night以圓形體態展現於臥房場域,舒心的視覺讓整個臥房充滿安適的氛圍,沿著床體所形成的半圓床板,帶來了滿滿的包覆與安全感,寬大的床面讓人甘願花上一整天躲在被窩裡放空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