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9
Date 2021/09/07
Poliform注入日常溫馨韶光

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隅,防疫期間,待在家的時間多了更多,擁有舒適溫馨的居家空間是現代人所追求的,然而義大利精品傢具Poliform能完整你理想中的居家空間。近兩年以暖色調的形象帶來各式傢具,溫暖了籠罩於疫情中混亂的心,營造溫馨寬敞的閒適感受,無論是客廳、衣帽間、寢室家中任何一角,在一成不變的日常中,運用獨特且細緻的精品級傢具,投擲藝術般的視覺擾動。

 

後疫情時代,客廳成了最常窩著的空間,看著電視關心時事,又或者滑著手機與親朋好友視訊聯繫,舒適的沙發是不可或缺的!Saint-Germain沙發系統,擁有圓弧設計使視覺飽滿圓潤,柔和的包絡線條在該系列的所有元素中反復出現,面料選擇從高級時裝質地的毛呢材質到現代時尚的皮革都有,且為記憶沙發坐墊,待著一整天也不會感到疲憊痠痛,使空間呈現溫馨且放鬆的舒適感。而CODE系統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由設計,可依照空間需求運用開放式層架、通透展示櫃、抽屜櫃等隨心所欲的配置,且每個件組都能獨立選擇大理石或木紋等飾面,可配置於任何場域,如客廳、臥室、餐廳等,達到最完美符合理想中居家空間的樣貌。

 

Poliform承襲了一貫的義式美學、藝術涵養,講究自身獨特的設計風格的。臥室是沉澱、放鬆自己的空間,Gentleman Night寢室系列,床由高大彎曲的床頭板為主設計,其柔和的曲線、高品質的細節,配上有如翻領夾克的視覺意象,使舒適度與精緻度完美結合。床頭櫃和梳妝台運用經典且獨特的彎曲環繞線條,纖細優雅的櫃腳使櫃體具有輕盈感,且與床架同樣採用棕鎳色或香檳色製作,貫串整個系列,以自然優雅的姿態,將紳士的高貴氣質與美感帶入其中,構築起精巧細膩、溫馨閒適的寢室空間。

 

【Life Style】飾面拼湊 典雅高貴

扶手椅Gentleman Reserved的高靠背具有鈕扣裝飾造型,搭配圓形的Gentleman Pouf,使整體舒適優雅,而其獨特的是可以將兩種不同的飾面組合拼湊,帶有彷彿置身於皇室的高貴感。

【Hot Item】天然極簡 沉穩質感

茶几KOISHI以柔和的線條與有機形狀設計,而KOISHI為日文鵝卵石的意思,暗示著一種自然性,體現在對材質的選擇上,運用石材與木質,且搭配雕塑感的金屬結構,為空間帶來沉穩的氣息。

 

【What’s New】傳統技藝 經典優雅

SEATTLE是一款注重細節的餐椅,以其精細工藝的皮革飾面的而著稱,其縫線和穿孔的靈感源自傳統典雅的牛津鞋,為空間帶來經典且優雅的藝術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