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8
Date 2021/08/06
顛覆限制 啟動居家智能健身

近日為控制疫情在防疫管制下,能夠到戶外與健身房運動、健身的機會大幅減少,因此居家防疫期間,維持運動的習慣,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維持身材,還能舒緩長時間待在家鬱悶的心情。義大利頂級健身品牌Technogym兼具智能科技與美學,從心肺訓練區、重量訓練肌肉養成區到曲線窈窕伸展區,器材一應俱全,Technogym應用程式也能隨時在線上學習課程與鍛鍊。

 

居家防疫期間宅在家,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沙發馬鈴薯,然而腳踏車機與跑步機是有氧運動的入門款項,Technogym Cycle設計精巧、節省空間,加寬型高密度坐墊,是同類產品中最舒適的座椅,其車把可變換兩種不同騎行姿勢,輕鬆由標準自行車切換至單速車訓練模式,透過平板及Technogym Live應用程式,可選擇戶外模式,根據內建的騎行路線,在不能飛行旅遊的期間,如同置身其中暢遊穿越在世界各地。MyRun尺寸小巧、跑帶寬敞,具有高性能、低噪音,非常適合居家空間使用,跑帶減震和彈性的完美結合,有效吸收衝擊力,在低速時能保護關節,在衝刺時提供更好的彈性反應,其低耗能特性,可識別何時踏上跑步機,並自動啟動,同樣可搭配平板及應用程式選擇線上課程,在享有居家生活品質的同時也能鍛鍊體能。

 

高質量、多功能、方便移動收納也是居家健身器材選擇的一大考量,Technogym Bench配有啞鈴組、阻力帶、指關節訓練器與瑜珈墊,可以進行超過兩百種的運動,運用最小的空間,達到各種高效能且全面性的全身訓練。Kettlebell壺鈴設計簡約,手柄以拋光不鏽鋼材質可防鏽防腐,帶紋理的橡膠塗層可減震保護地板,可進行全身功能性運動,增強力量、穩定性、協調性與爆發力的訓練,皆可從Mywellness應用程式進行線上課程,不受空間、時間限制,隨時隨地可自行健身鍛鍊。

 

【Life Style】輕便精緻 有氧燃脂

時尚細緻的Technogym Jump Rope, PVC塗層鋼絲跳繩,可調節長度,且不易打結,金屬手把頂部裝有微型滾珠軸,可在單次流動過程中增加機動性和旋轉度,配有收納盒,輕巧不占空間,可隨時鍛鍊心肺耐力。

【Hot Item】輕巧便利 肌群訓練

健身彈力帶也是居家健身的好夥伴,輕巧方便,三種顏色、三種阻力,透過不同動作刺激下半身的各個肌群,輔助搭配橋式、深蹲、抬腿等動作,更有效訓練肌力。

 

【What’s New】舒適耐用 平衡穩定

Wellness Ball Traning能夠訓練穩定度,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改善調整平衡、姿勢、力量和靈活性。採用可回收的乙烯基材料和 PVC,具有穩定性、抓地力和柔軟的表面,適合於居家健身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