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6
Date 2021/06/08
弘雋國際 Technogym旗艦門市盛大開幕

近年來有鑑於健身運動風潮的盛行,人們在追求居家生活品質之餘更將重心回歸於體能鍛鍊與身心平衡上,因此不難發現指標性的豪宅建案亦或五星飯店,皆以擁有頂級健身房規劃作為宣傳主軸之一,而向來洞悉市場趨勢的弘第團隊便於2020年11月成立弘雋國際並代理義大利健身器材Technogym,在歷經數月裝修終於在2021年5月5日舉辦旗艦門市開幕記者會,並邀請「台灣飛人」、桃園領航猿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為嘉賓,除了分享Technogym的品牌特色與產品優勢外,更示範經典器材展現出Technogym多元鍛鍊的活力特性。

創立於1983年的Technogym,品牌猶如其名將熱情貫注於Techno(技術)及Gym(健身)上,在近38年的發展歷程中,Technogym秉持著對外型設計、科學應用、技術創新等三大面向的堅持,產品區分為Cardio(有氧)、Strength(重訓)以及Functional(功能式)三大系列,在滿足市場機能之餘,更與世界頂尖設計師合作,打造出兼顧設計感的外型並獲得德國iF及red dot等大獎的肯定。

弘雋國際打造嶄新的Technogym門市,以新舊交融為設計概念,訴說著自進口廚具起家的弘第團隊,在納入新血健身事業體系後,承接著過去及未來的全方面意象。為了完整呈現出Technogym全品項產品,門市內特別展出品牌經典三大系列,包含了強打結合影音視頻系統的Excite系列;與學術機構合作進而研發設計出專門作為運動員賽前訓練的Skill系列;以及擁有纖細質感絕美外型,由義大利知名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所設計的Personal系列,透過此三大系列,進而傳遞品牌精神及理念並滿足市面上對健身器材的需求。

HomeGene 弘雋國際 Facebook / IG

 

【Life Style】
Synchro Live 9000

專業型滑步機Synchro Live 9000,操作時時踏板在轉動上的最大幅度可以達到67cm,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操作方式結合運轉的流暢度,讓操作者感受踩踏在空中的舒適感受。

【Hot Item】
Kinesis Personal Vision

Personal Kinesis Vison由電力驅動馬達產生阻力並形成重量,調整重量的方式透過圓盤單指操控兼顧安全及便利性,為一款兼具造型及強調核心肌群的訓練機台。

【What’s New】
Skill Mill

Skillmill是Tchnogym成為奧運會健身器材供應商所提供的第一款訓練機台,在性能上不僅可以提高運動員在力量、速度、敏捷性的表現,多樣化的鍛練更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運動員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