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1

Date 2021/01/07

品味幾何系生活

 幾何圖形與概念,總是透過各種媒介或形態,出現於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大至建築外觀小至服裝飾品隨處可見,當然也包含了與生活緊密結合的居家空間。關於居所,除了對生活品質、機能的要求,個人風格、品味更是不可或缺,在空間中注入幾何元素,更為舒適的休憩氛圍強化居家的層次性與設計感。

 

 在起居客廳中,常見的邊桌與茶几透過幾何刻劃出不同的意象,GAMMA小邊桌以高低錯落、大小不同的圓為空間帶來層次分明的視覺觀感,俐落十足的細膩桌腳將桌面支撐並串接起來,讓不同的擺放物瞬間有了連結性。Poliform沙發westside跳脫一體成形的傳統思維,以數個尺寸不同的幾何方塊體坐墊模組多種配置,打造出如積木般可任意組合般的豐富樣貌,不受場域限制的擺設,使其可因應不同空間面向與個人需求,組裝出絕對適合的乘坐形式。

 

 講究工藝的Cattelan Italia所設計的燈飾Planeta以氣泡的意象呈現在各個角落空間,球體均勻分佈在鋼製的主結構上,照射出渾圓的點點光亮,為剛硬的工業風格增添些許優雅柔和的調性,使家裡在獲得照明之餘,同時也注入活潑的趣味性。同樣出自Cattelan ItaliaWish S壁掛鏡,則以簡約的矩形框架搭配著鈦金屬材質,散發出現代前衛的質感,俐落極簡的超薄介面配上柔美的導弧角設計,率性設計之餘展演剛柔並濟的反差之美。

【Life Style】
通透幾何自由無拘

Cattelan Italia推出的書櫃Trap以金屬框架為主結構,打造一體成型的細薄的置物層架量體,不僅營造輕盈調性,鏤空的幾何造型亦為空間打造出錯落視感。

 

 

【Hot Item】
手繪妝點童趣氛圍

Serge LESAGE推出的地毯AGATHAM GRIS TENDRE,以手繪般的筆觸與色彩,層疊的圓圈圖樣帶出童趣意象,柔軟地毯暖化居家並妝點著輕鬆活潑的氣息。

 

【What's New】
極簡的衛浴收納巧思

Agape壁櫃flat v宛如黑白塊狀磁鐵,以俐落分明的造型帶出極簡設計與工藝技術,角落的開放置物凹槽是機能小巧思,在簡約的衛浴空間裡衍生出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