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7
Date 2019/01/08
同樂2018弘第風格活動

      無論是自身品牌、企業活動或與其他產業間的交流,弘第在2018年持續上演與美學、設計密不可分的活動盛事,以專屬於弘第的風格與客戶之間同歡享樂。各樓層展廳空間與C+美學場域催生出多元的活動形式,提供了多面向的互動可能,不僅活絡弘第與業界間的關係,也能以更廣的角度提供客戶服務。

     

      2018年初以天空顏色為靈感,透過英國品牌Bamford的系列香氛與描摹顏色的十部電影,揭開「柯茲沃香草天空,電影香氛分享會」的無限想像。弘第攜手10/10 Apothecary邀請影評人藉由對話點評的方式,於4樓展廳的劇院內同步影像視覺及擴香嗅覺的感受,邀請VIP們坐擁迷幻的午後時光。3月於內湖盛大開幕的嘉品企業,是弘第團隊跨足衛浴領域的重要里程碑,獨棟四層樓的展廳規劃,期許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衛浴品項,完整呈現來自德國、義大利品牌的精神與價值,開幕當天,以Agape、Cea、Duravit與ZUCCHETTI.KOS四大品牌揭開活動序幕,讓賓客們沐浴其中體驗多元的衛浴情境。

     

      穿梭弘第C+場所與各樓層的展廳空間,串聯起「美學探索 鑑賞弘第之旅」的年度活動,藉由手作體驗讓賓客探索美感與生活的多元面貌。運用二、四樓廚具、傢具門市與七樓C+空間,延伸出花卉植栽移盆體驗、刻印行李吊牌、品三大洲咖啡風味等活動,傳達落實美學探索的生活提案。年末,兩年一度總讓賓客讚嘆連連的萬聖節party,利用英雄系列為變裝主題,一同歡慶「假鬼假怪 英雄總動員」的風格派對。濃厚節日氣氛著眼於C+場域的環境佈置和中島的食材造型,結合英雄系列電影為遊戲發想,並穿插快閃舞蹈的餘興節目,搞怪劃下2018豐富的活動句點。

【Life Style】
微弧環抱深享受

皮革質感包覆整張座椅,帶出Wanda的精品時尚氛圍。挺立的皮革剪裁,呈現整體的俐落感;由背靠延伸而出柔曲的扶手線,微弧視感猶如雙臂環抱之姿帶出設計新意,迎合坐姿且強化包覆的視覺意象。

【Hot Item】
雙圓異材拼接冷暖意境

利用異材質拼組,雙圓交接出Soho Ker-Wood的柔美意境。桌面以木質和陶瓷相互接合,充分融合溫暖與沁涼的元素;腳座鏤空的骨架線條,呈現對稱且具變化性的透視走向,更添層次上的活潑變化。

【What's New】
暈染一地晨光氛圍

以灰黑色為基底,走出Behind有如曙光乍現的晨光氛圍。利用色澤對比區隔出明暗,營造光影間的流動變化,視覺上彷彿斑駁鏽感內暈出漸層的色澤效果,相映於純色地毯之上,成就不凡的風格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