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0
Date 2019/04/03
Duravit 2019ISH展:獨特性與智能

      緊湊的現代生活步調,衛浴場所成為紓壓享受的私密區域,具體展現自我風格的空間。德國衛浴品牌Duravit藉由2019年法蘭克福ISH衛浴建材大展,定義出新型態的衛浴環境,透過造型及顏色引領出獨特的前衛感;伴隨科技風潮當道,訴說涵蓋智能的浴廁環境已然成為當代趨勢。

 

      以獨特的V形視感形塑出面盆外形,結合俐落輕巧的金屬腳座,並延伸至浴櫃、浴缸等系列品項,有別於常見的規矩方圓等幾何形狀,實現「XViu」簡約前衛的概念設計。藉由專利技術無縫連接陶瓷盆和金屬框架,精確框設出面盆上緣,銜接貼壁式設計與雙腳架結構,輔以開放式玻璃層板,擴增出置物空間;同系列包含浴鏡、浴櫃和獨立浴缸,帶出更全面的設計特點。

 

      跳脫以往潔白的純色面盆,「Happy D.2 plus」以霧黑色展演對浴室空間的全新解讀。柔和的線條勾勒出面盆輪廓,形態延伸至無把手浴櫃、半高櫃,結合帶有光圈的圓形浴鏡,表現出和諧的設計語彙。卡其色櫃體採用美耐板材質, 透過一體成形的U形門片設計,凸顯浴櫃抽屜無縫的視覺;同系列霧黑色浴缸提供獨立式、靠牆式、角位式等選擇,給予空間規劃極大的靈活性。

 

      與Philippe Starck新推出的全自動馬桶「SensoWash® Starck f」,提供抗菌陶瓷與全方位沖水技術,有效抑制細菌孳生並達到更佳的沖洗效果;結合自動掀蓋及夜間照明等功能,提供更舒適、安全的使用體驗。多種調節模式如臀部沖洗、暖風扇、坐墊加熱等,帶出功能性的創新,透過與app或遙控器間的自由匹配,享受高智能的浴廁環境。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環形相映平衡美學

Ilda融合圓的無限意象,相連大理石桌面與金屬底座之間,帶出互映的視感。佈滿天然紋理的桌面,展現出有如星空般的奇幻;於下支撐的金屬底座,勾勒出構造間的平衡美學,優雅呈現。

【Hot Item】
沉穩定格展寧靜

椅背的後傾角度結合椅座的微上揚狀態,提升Sydney乘坐時的舒適機能。覆於表層的裸灰色面料,帶出存於空間的沉穩;藏身沙發底部的椅腳,以特殊鳥爪造型支撐厚實單元體,將沙發形態寧靜定格。

【What’s New】
星形交織柔波般身形

利用橡木材質刻劃出輕薄的椅身,搭配細緻的鏤空金屬椅腳,彷彿將Harmony作藝術品般的詮釋。波狀的椅座邊緣,形塑出柔和的視覺感官;星形交錯的不鏽鋼椅腳,點地交織出空間內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