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2
Date 2019/06/05
釋壓廚房 輕生活系

      快節奏的城市步調讓我們開始嚮往輕鬆的生活,以慢活為理念,藉由風格配置打造出廚房空間的無壓情境。放眼望去清新的空間佈局,透過顏色和材質之間的減壓協調,將空間層次舒展開來,不僅釋放出愜意的室內氛圍,也讓生活多一點滋潤與撫慰。

 

      產品跨界運用成為LEICHT近年來的趨勢之一,將門板延伸為牆面飾板,結合薄型鋁面層板取代傳統的吊櫃設計,將輕裝概念融入廚房配置。一側著上透薄淺水藍特殊色烤漆,淡雅的色彩營造清爽的空間視覺;另一面選用亦深亦淺的原木質地,隨著紋理走進暫離紛擾的療癒情境,相融於白色基底的廚房空間中,帶出愜意的感受。

   

      迎合當前有機的生活趨勢,LEICHT釋出一種全新且非常規的想法,將其轉換為真實的空間設計。創新的將種植區集成於廚房工作區中,規劃出有如室內農場的大片區域,滿足種植、採收、清潔、料理等全方位機能,可從各個面向直接輕鬆取用。搭配啞光玻璃、烤漆等白色門板,有如留在背景中的廚房環境,為烹飪體驗描繪出清新的自然畫面。

   

      白色基調點綴貼近自然的橡木紋理,無論是穿梭其間的橡木開放櫃,抑或結合橡木的吧台延伸,於動靜之間展現充滿北歐風情的生活美學。櫃體開放的特性為簡單的廚房添加個人元素,輔以柔適的燈光設計,進而與生活緊密結合;檯面藉由吧台板向外擴展使用機能,不僅為廚房注入活躍的動態氣息,同時讓廚房多了休憩與互動的空間。

【Life Style】
舒心飽滿的安全感

圓潤的造型休閒中帶點個性,包覆的設計展現Santa Monica的特色。由椅背順向延伸至扶手的縫線巧思,勾勒出飽滿的形體輪廓;結合鬆軟厚實的坐墊,滿載的安全感與舒心效果,讓人只想慵懶賴在其中!

【Hot Item】
拼接一面寧靜氛圍

於牆面落成的背板設計,結合低重心的床組造型,實現Dream的舒適需求。可自行規劃範圍的布料床背板,透過拼接手法成為臥室牆面的裝飾,與包裹著四方形床架的柔沙色皮革,展現寧靜一體的氛圍。

【What’s New】
多元組合反射生活視角

組合多元的書櫃系統Quid不限各式空間,無論是客廳、書房或臥室,皆能滿足個性化的配置要求。細緻的木質飾面,為空間注入沉穩的意象;結合皮革與玻璃層板的分隔設計,帶出造型上的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