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8
Date 2018/04/09
JIA嘉品衛浴旗艦店開幕

      身為台灣居家產業指標之一的弘第HOME DELUXE集團,從代理廚具為起點,擴展營業項目至傢具、視聽娛樂系統,2018年更將經營觸角延伸至進口衛浴領域,代理了德國DURAVIT、STEINBERG、KLUDI,義大利agape、cea、ZUCCHETTI. KOS、荷蘭geesa等衛浴瓷器、銅器與配件品牌,打造了獨棟共4層樓的衛浴旗艦展廳:嘉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並於3月16日盛大開幕。

      開幕當天,不僅各家品牌原廠代表遠到而來參與盛會,從下午的媒體發表、到夜晚的party酒會活動,賓客們絡繹不絕的接踵而至;目不暇給的歐洲衛浴設計精品陳列,搭配著精心準備的輕食餐點、豐盛BBQ料理與美酒,眾人共同渡過了一場美好的視覺洗禮與味覺饗宴。佔地340坪的嘉品衛浴1至3樓為品牌展廳,運用1樓挑高優勢,不同斜板天花造型走佈其中,並運用不同質料將1樓展廳分出前、中、後三區,其中框出小木屋般的四區情境空間最為引人入勝。

      2樓的回字型動線串連起洽談、展示及試水區的環型空間,讓賓客可深入琢磨產品細節;純黑格柵背景牆與天花大面燈箱設計鋪陳而出的龍頭、蓮蓬頭試水區,更能烘托聚焦目光於產品本身。3樓為專屬義大利agape的展廳,從空間規劃、小至陳列裝飾物件皆依循原廠設計方案,透過純粹黑白基調的低彩度空間,將視覺重心還予產品本身,藉以完整呈現品牌之精神與價值。

嘉品企業(股)公司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結合智能的沐浴殿堂

DURAVIT將智能與浴缸結合,打造一座夢想的衛浴空間。以宛如月亮的圓作為設計理念的BLUE MOOM,浴池內裡還可以已隨心情調整色彩變換,細緻的按摩氣泡功能,溫柔滑過背部及全身,深層至肌膚底層,都能徹底放鬆。

 

【Hot Item】
自由旋轉花灑新體驗

ZUCCHETTI最受歡迎的指標性產品Closer,因融合了創意設計與技術,榮獲了許多大獎。彷彿是壁掛燈的造型,時尚俐落,透過簡單的結構線條、灑水頭的自由旋轉設計,達到了花灑給予淋浴者的新體驗,成功結合實用與美學的緊密關係。

 

 

【What's New】
無死角沖水潔淨功能

DURAVIT Happy D.2系列的SENSOWASH半自動式馬桶,透過無死角的沖水設計達到極佳洗淨效果,讓細菌不停留於馬桶表面;擁有3種沖洗模式、暖風扇、2位使用者專屬設定等10種功能,讓如廁也能夠輕鬆享受高智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