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2
Date 2018/08/08
創新前衛agape義式魅力

      義大利的衛浴品牌agape,以美學、樂趣與創新作為核心設計價值,自1973年起,不斷地尋找嶄新的方式詮釋衛浴設計,並持續與頂尖設計師合作,推出許多品牌獨有的特色產品。除了設計深獲各項國際獎項肯定,agape也同時提倡環保概念,其中Cristalplant®人造石100%可修復並重複利用。至今,浴室不再只是功能性空間,透過前衛的設計結合使用需求,成為居家空間中最搶眼的焦點。

      常見的獨立式或嵌入式面盆,通常呈現較為厚重的量體印象,agape的ELL系列以一體成型的設計結合面盆與平檯,極為輕薄的片狀造型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美感,輕盈簡化的概念讓衛浴空間更為減壓;著重設計的同時亦兼顧著功能性,面盆表面的柵欄狀樹酯網,降低了淺面盆使用時容易水花四濺的狀況,且檯面下方可選擇結合櫃體及抽屜,提升收納功能。

      落地面盆LARIANA運用異材質相搭而成,堅韌的長方形大理石為基座,穩固支撐圓形人造石面盆,刻意不對稱的造型詮釋著幾何之美;簡約俐落的設計捨去一般大型檯面,僅於側邊配置了一件輕巧的L型木質層板增加置物機能。VIEQUES浴缸為不鏽鋼搭配霧面烤漆材質,深灰與純白兩色為空間注入經典質感,純粹線條勾勒出優雅的橢圓缸體,邊緣的圓潤觸感衍生柔合的泡澡氛圍,輔以可移動式的木質置物架及背靠點綴其中,演繹出極簡風格的品牌特色。

嘉品企業(股)公司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輕盈可變線性收納

有別於一般櫃體,NIGHT PORT以線性結構框出輕盈且具可變性的衣櫃,細膩的烤漆支撐架,以經緯走向交織出俐落的設計感,依照需求可選擇置物層板、衣桿與抽屜櫃,任意搭配裝組的特性,使空間更添多樣化的發展性。

 

【Hot Item】
搖曳夜空中的燭火

宛如火苗形狀的獨特設計,透過細長流動般的線條,烘托出LANCELOT的律動感,猶如夜空中燭火搖曳的姿態,彷彿永遠燃燒不盡的蠟燭為空間點亮一抹光輝。清透的口吹玻璃工藝,保留自然衍生的氣泡細節,讓散發的光暈更生動撩人。

 

【What's New】
幾何灰調暈染一地時尚

灰黑色調引領著濃厚都會風格,PAYSAGE2暈染著沉靜的時尚氛圍,讓人目不轉睛。簡約獨特的線條走步其中,紋理規則方向一致,巧妙從中衍伸出幾何圖樣視覺效果,在純色地毯上畫龍點睛,成就空間的高質感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