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57
Date 2017/05/09
【Cover Story】上海新天地LEICHT旗艦店開幕

  弘第Home Deluxe繼2012年於杭州西湖旁開設弘廷貿易LEICHT展廳後,秉持著專業的品質及服務精神為中國市場奠定穩固基石,2017年4月更跨足上海,於精華地段新天地設立弘筑貿易LEICHT旗鑑店,位於湖濱路的展廳,不僅面向清靜幽美的太平湖,更比鄰傳統石庫門建築的活絡商圈。

 

  LEICHT上海旗艦店樓高三層,步入門廳的那一刻便能感受到陽光自落地窗灑入的自在感,門市以自然簡約的幾何線條,透過經緯軸線交織出和諧的空間感,與現代、古典、科技風格的LEICHT櫥櫃相互搭配,體現居家生活中的極致美學,此外為了增加並維繫來客貴賓的情感,特別將三樓規劃為的互動式的宴客場地,未來將不定期舉辦廚藝教室與主題性派對等活動。

 

  開幕活動當天,LEICHT德國總部外銷部總監Harald Blessing親臨授權儀式,門市設計師唐忠漢先生及兩岸知名設計師、建築師等皆蒞臨共歡,其後的派對酒會在LEICHT櫥櫃的襯托下更顯精緻風采,餐點呈現也別具巧思,藉由創意設計與時下熱門議題和烹飪技術做一結合,端上包含生態、分子料理等精緻美食,令賓客於言歡之際更沉浸在味覺饗宴中。

【Life Style】
和洋交織雙色禪境廚房

和洋交融的禪境廚房,透過LEICHT全新 Valais門板,以暖色橡木為材質藉由不規則的高低拼接出一幅活脫脫的自然美景,搭配炭灰絲絨霧面漆帶出沉穩沁心涼意,雙色兩樣型填滿一室謐美清雅,體現乍暖還寒的春分寫照。

【Hot Item】
靜謐雅致石紋理

沉靜優雅陶瓷面展現大理石般的紋理,搭配墨黑色的櫃體,深淺色調及異材質混搭出獨特的雅緻風格。左右開的滑門設計讓使用便利性增加,櫃體內以透明玻璃座層板,悄悄的抹去冷硬材質的沉重感,整體質感也一併提升。

【What's New】
體現彎折工藝之美

一絲不苟的俐落藉由線條交織出巧思設計。精緻工藝彎折出的鋼製支撐腳下而上支撐著清澈的透明玻璃桌面,使NIDO由俯視角度如同綻放的綺麗花朵,側面則宛如繽紛多變的萬花筒,賦予空間及觀賞者絕美的視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