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0

Date 2020/12/10

鏡面美學的智能運動Technogym

看準近來掀起的健身運動風潮,弘第團隊下的弘雋國際將於2021年新代理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是健身器材界的「勞斯萊司」,為法拉利F1車隊、NBA球隊、遊艇及眾多五星級飯店的指定設備、專業醫療復健最佳工具與奧運會體育訓練的官方供應商。Technogym致力於完善的工藝製造,創辦人Nerio Alessandri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結合速度、敏捷、效率、安全與衛生,品牌背後的意義是科技與健身的結合。已獲得國際法規章多個認 證與產品設計更是多項榮獲紅點設計獎。

 

兼具智能科技與美學的Technogym健身設備,從心肺訓練區、重量訓練肌肉養成區到曲線窈窕伸展區,器材一應俱全。PERSONAL系列與Antonio Citterio合作設計而成,RECLINE PERSONAL電腦腳踏車以對稱的線條及鋼化玻璃和鋁合金組合,使其體現了義大利設計的特色。RUN PERSONAL電腦跑步機將尖端技術、高雅設計和優質材料完美結合在一起,專為需要同時擁有專業鍛練和娛樂體驗人士的完美尖端機型。配有高級手把防滑腳踏板、緊急停止按鈕,用戶可輕鬆調節速度和傾斜度,這使得用戶的運動更加舒適安全。

 

引領全球健身設備不斷前進與創新,CROSS PERSONAL交叉訓練機結合生物力學與技術領域的創新設計,配備了杜比環繞立體聲揚聲器,也配有耳機插槽,在音樂環繞於個人空間的氛圍中,讓使用者可以享受更私密的訓練體驗。具有時尚外型的KINESIS PERSONAL全方位多功能重量訓練組,器材上的繞軸旋轉滑輪系統,能360度不受阻的進行各種核心訓練,可強化心血管功能、增強肌肉協調、和進行肌肉訓練。它是第一台能在僅1平方米面積內提供200多種鍛煉方式的健身設備且方便收納不占空間,又能兼具現代感的妝點空間。

 

【Life Style】
坐姿轉化為體態塑形

Wellness Ball坐式抗力球可為居家空間和辦公室添加健康與時尚的元素,使用者可以舒適地坐著工作或休息,同時還能鍛練其背部與腹部肌肉,訓練調整出更好的姿勢和穩定性。

 

 

【Hot Item】
精密設計多功能訓練

多功能且體積小的Technogym Bench配有啞鈴、阻力帶、指關節訓練器與瑜珈墊,可以進行超過兩百種的運動,運用最小的空間,達到各種高效能且全面性的全身訓練。

 

【What's New】
打破時間空間鍛練

Unica多功能重量訓練組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並採用商業健身中心設備的相同材料製造。支援25種基礎訓練動作,無須更換器材與配件,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只佔1.5平方公尺的空間,設置於居家環境可根據自己時間安排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