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XTEND+
    LEICHT_XTEND+
    商品編號: 1407000644373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LEICHT始終追求廚房形象跳脫傳統規則,以一個嶄新且不同於以往的方式釋放,繼2013年於科隆展推出的Xtend+層板系統,使得檯面上方的壁牆面空間賦予了全新樣貌且獨步全球;而2014年米蘭展的Xtend+則更為進化,以充滿潛力的引領潮流之姿,為廚房帶來不可忽略的建築概念的廚房設計。

    Xtend+無疑是一項多重功能的設計,集合了檯面、壁面空間與吊櫃於一體取代舊式收納設計,不僅每一件層板可沿著鋁合金導電軌道隨意移動高低位置,按下遙控開關,就能以水平電動百葉門閉合整個層板系統,平整滑順的立面呈現極簡視覺效果。

    2014的Xtend+推出全新的金屬材質電動百葉門,呼應鋁合金軌道框架的設計與LED照明的科技感,更配合電動百葉門開發出iPhone可使用的開關操控app;當電動百葉門升起,內部層板照明也會緩緩地增加亮度(2013年Xtend+亮度不會變化),隨著光線強度的變化,映射中帶出微妙的光影氛圍。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