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TOCCO|TIMBER
    LEICHT_TOCCO|TIMBER
    商品編號: 1301000268710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醒目的玻璃高櫃佇立在廚房和餐廳的中間,不只是個具備收納功能空間的廚具高櫃,同時也成為了區隔餐廚的隔間設計。玻璃櫃中輔以燈光提升層次,餐具也滲透出熠熠微光,且反射在餐廳和廚房之間,成了空間中最美麗的裝飾品。玻璃櫃和中島的造型皆為L型而相互呼應,而玻璃吊櫃下方的視覺穿透感,讓餐廳和廚房呈現交流閒情雅緻,廚房空間亦更為開闊、搭配玻璃櫃中閃爍的光芒,廚房也更像個精品展示藝廊。

      玻璃高櫃在豐富美感中也強調出高科技未來感,層板為LEICHT廚具的「AMBIENCE」照明專利設計。對齊層板前緣鑲嵌LED燈源,可照亮櫥櫃空間下緣不刺眼,並以燈光裝飾呈現層次效果。櫃體兩側內嵌導電軌裝置,層板以螺旋栓扣住導電軌可保持良好的導電性且燈光可自動亮起,因此層板可不受電力影響隨需求調整高度。
      
      廚房的極簡風格隱覆著淡淡的高雅氣質,卻不失設計感。其整體色系以純淨的白色為底,沉穩的咖啡色點綴著。橡木貼皮的高櫃門板未經刨平處理,呈現豐富強烈的大自然風貌,刺激著視覺及手撫過門板的立體觸覺,展現令人驚喜的低調層次美感。中島的門板以白色霧面美耐板所搭配,結合檯面的霧面玻璃,更突顯中島的明亮度與純淨度。而中島也能同時結合吧檯的功能,更能妥善的運用空間,增進空間的流動性與機能性。

      在收納功能部分,高櫃和中島內的抽屜使用了高質感的玻璃材質,利用深淺抽屜設計也將分別隔出空間擺放並可收納更多不同類型的餐具廚具。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