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TOCCO|AVANCE-RK-2|AVANCE-FS
    LEICHT_TOCCO|AVANCE-RK-2|AVANCE-FS
    商品編號: 1301000268709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LEICHT產品在功能上首重操作便利性與收納,在視覺上強調輕盈且設計簡約。不同於以往將用品收納,減少繁雜的視覺感受,2013 LEICHT秋季主打開放檯面櫃,以彷彿嵌入壁面的方式,成就一個妝點居家的新舞台。

      2013年LEICHT榮獲IF國際設計獎項的「Ambience Xtend」層板照明系統」,是由Ambience層板感應照明櫃延伸而來,從檯面上方延伸出的靠牆高櫃採用通透的設計,使擺放的物品一目瞭然,內嵌照明的搭配將櫃體原先的機能性收納目的提升至濃厚的展示陳列意圖。

      AmbienceXtend替代傳統工作檯面、檯面以上空間(niche)、吊櫃完全區隔規劃的概念,藉由Ambience Xtend系統將三區延伸結合成一體。層板系統著重空間通透以及燈光配置,讓人一眼就感受到輕盈、自在且開放,每塊層板皆有照明功能,立體感油然而生。四周框架包含層板邊緣皆為導電鋁條,使層板在任何高度都能夠輕鬆接通電流。搭配可拆卸調整位置的感應照明層板,廚具與整體空間有了明顯的層次變化。

      以略帶復古感的薑黃色門板與白色搭配,呈現活潑的現代廚具氛圍,中島踢腳內縮讓櫃體擺脫大容量的沉重感;櫃體無把手設計減去所有的繁瑣設計,改以斜切抽屜門來符合人體工學,以手臂放鬆垂下的姿勢,手腕不費力轉動的高度,設計出一往下斜切與往上斜切的角度,達到省時省力的附加功能。另外,為求整體一致性,把手的鋁條凹槽可烤漆成與門板相同顏色。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