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

LEICHT 廚房的多元性不只展現在色調...





Vol.130

Date 2024/01/18
個性化廚房 演繹獨特生活品味

  在開放式廚房為趨勢的現代,廚房功能日益強大,人們開始追求廚房設計是否符合個人品味,讓廚房設計變得更加多樣且個性鮮明化,而櫥櫃也隨著機能與效用差異衍伸出各式模組,在面板、檯面的顏色選材均能依照個人喜好調配,貼合不同設計風格,最大化體現個人品味,演繹獨特的生活格調。

  映入眼簾的大面積門板能夠將整體廚房風格定調,再透過五金配件去搭配、點綴,襯托出主視覺傳遞的風格概念。Poliform廚具系列,透過萬千變化的石紋結合前衛的金屬光澤,將都會氛圍與細緻華奢品味融入廚房領域,中島上方不鏽鋼的架構更凸顯了整個設計的現代前衛。LEICHT以炭灰色無把手門板營造出暗色系沉穩高雅的中島,從中島延伸至後方牆面,凹凸設計的木質牆板增加了空間的層次感,細緻凝鍊的設計給予人相當俐落且時尚有型的精品質感。

  Officine Gullo以墨黑色門板與亮面的線板勾勒出簡練的現代場域,同色系配置中利用異材質帶出空間的層次視感,當光線落在上面,熠熠微光躍動,鐵件光澤細膩流淌,低調透出沉穩魅力,遠望近觀皆別緻恢弘。 LEICHT以不對稱且無章的線條,虛化了櫃體之間的分割線,這種亂中有序,靈活了視覺動態感的巧妙設計,讓門板成為居家空間中的藝術品,豐富了整體視覺感受。

  風格多樣的板材賦予了廚房生命力,讓廚房也有自己的個性,從布局到選物都可以顯現出使用者的特質與個性,就算是風格各異的傢具,放在一起也可以良好搭配,亦或是碰撞出新的樣式。

 

【Life Style】

悠然簡約隱透有機視感

擅長以簡約線條刻劃出產品俐落樣貌的義大利頂級傢具品牌Poliform設計的Kay Loung利用現代結構美學形體的純粹,以細膩極簡的鋼質骨架結合麂皮、帶毛皮革等材質作為面材,添予居家一隅多元風情。

 

【Hot Item】

模擬實境 高科技騎乘體驗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 的Ride系列,擁有細緻的外型與高科技的程式,提供個人專屬訓練課程與娛樂設置,同時結合專業騎行應用程式,以最真實動感的訓練體驗,達到最佳的騎乘表現。

 

【What's New】

架構量體 轉折幾何張力

追求與時並進的義大利傢具品牌Cattelan Italia,由首席設計師設計的Nasdaq Keramik,為一款充滿幾何美學概念的桌几作品,透過多重角度的彎折造型及異材質的巧妙拼接,展現高雅中帶著剛強的跨時代風格。

 

高雄 嘉誼企業嘉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 07-3456-023
FAX 07-3456-283
ADD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96號
相關網址
Dec 01 23Officine Gullo | Dopamine Party 多巴胺派對

感謝大家上週共襄盛舉多巴胺派對

用鮮艷亮麗的多巴胺穿搭 展現開心自信的態度

一同挑戰闖關遊戲 感受最嗨的派對氛圍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精彩有趣的活動








1955::  
Apr 19 13

Apr 17 13

Apr 17 13

Apr 10 13

Apr 1 13

Mar 27 13

Mar 27 13

Mar 11 13

Mar 4 13

Feb 23 13

Feb 22 13

Jan 18 13

Feb 01 12

Nov 30 11

Aug 01 11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

Jul 21 11
Busnelli 沙發 Bohémien X Breil 手環 Secretly 最新電視廣告花絮...

Jul 14 11
《玩美。新北市》 第二屆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 開始徵件…

Jul 07 11
Nendo「黑線條‧跳舞的方塊」特展...

Dec 25 10
全新bulthaup網站上線...

Dec 13 10
2010 MOT光祭活動...

Nov 16 10
cappellini巴黎店開幕...

Oct 23 10
Busnelli Museum&Live Factory...

Oct 05 10
英國工業設計大師Tom Dixon首度在台公開演講---Global Industry...

---
http://w3.noonspace.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ome-d&pg=ZC136353
_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