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Jan 14 22Technogym Experience Journey- Round Two
自信來自於經驗的累積---郭婞淳
 
2022年初迎來第二場「Technogym Experience Journey」門市導覽活動,
活動中非常榮幸邀請到舉重女神郭婞淳分享運動員的生崖歷程,
並與台下8位專業級且熱衷健身的KOL們進行一場對談,
最後女神以-自信來自於經驗的累積 勉勵大家,
堅持初衷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其後的門市導覽時間,
每一位KOL 實際體驗Technogym器材並互相交流心得,
不論是 Kinesis Personal 或者是 Skill Line系列,
讓人在操作後皆感到十足的驚艷,
而在拍照背牆前更擺放了一顆與Dior聯名的健身阻力球,
提供到場的來賓體驗拍照。
 
Facebook:







Dec 17 21Technogym Experience Journey- Round One
Home Gene弘雋國際代理義大利健身器材品牌 Technogym 至今已經滿一周年,而分別在耶誕、農曆年節前夕,特別安排了兩場「Technogym Experience Journey」的門市體驗活動,並邀請時下超高人氣的KOL一起同歡。

12/17禮拜五的第一場門市體驗活動,首先由在健身與飲食控制上具有超高知名度的網紅Hana漢娜帶領著8位於生活、運動等領域極具人氣的KOL進行肢體伸展,同時渲染Technogym門市中運動氛圍,其後便進入到了門是體驗的橋段,不論是「Skill Line」、「Personal Line」或者是「Technogym Bench」等皆讓前來參加的賓客感受到品牌器材獨有的專業性和設計感,也期盼能在門市體驗的活動中讓更多人在社群推播上可以認識到Technogym想要帶給大家的健康鍛鍊生活。








May 05 21弘雋國際Technogym品牌門市開幕
弘雋國際自2020年11月代理義大利健身器材Technogym,並於長春路7樓設立旗艦門市。門市設計以新舊交融為概念,訴說著自進口廚具起家的弘第團隊,在納入新血健身事業體系後,承接著過去及未來的全方面意象。門市中運用大量的原石素材,一方面岩石代表著從古至今堅硬不摧的象徵,亦表示團隊欲帶給外界的堅毅印象,融合仿舊鐵件和流線光束,映照著Technogym現代且充滿動力的產品系列,不禁讓人感受到交織古今、生生不息的力量。

在歷經數月的門市裝修後,於2021年5月5日舉辦旗艦門市開幕記者會,會中更邀請「台灣飛人」、桃園領航猿籃球隊總經理陳信安為嘉賓,與媒體先進們分享Technogym的品牌特色與產品優勢,一同啟動門市開幕的能量樞紐。




Dec 21 202020 弘第FUN耶誕

迎接2021年前夕,趁著濃厚的耶誕氣息,弘第在12月的每周三,為期四周舉辦了弘第FUN耶誕的活動。

以市集為發想概念,弘第FUN耶誕策畫了三區手作課程,2F安排手繪薑餅人呼應耶誕氛圍,結合茄芷袋的絹印,將繽紛色彩帶入即將到來的年節氣氛;4F則透過松果耶誕樹的創作,運用不同花葉裝飾的點綴搭配,藉由創作者發想出專屬於自己個性的耶誕樹。

三場手作活動以活潑豐富的素材讓午後心情更為燦爛,課程中賓客間的交流輕鬆自在,讓今年的耶誕節更多了不同以往的感受。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8896802449510&id=274050369509








Sep 9 19弘第20周年直播特輯-設計師的餐桌
弘第企業從德國廚具LEICHT起家,自1999年開幕至今已整整20餘年,時至今日團隊已橫跨廚具、家具、視聽、衛浴等居家產品,一直以來承蒙各端好友、客戶的支持,才足以讓弘第能夠逐漸壯大。邁入20周年前夕,我們啟動一系列名為設計師餐桌的直播活動,邀請設計師親自實做料理,一同享美食、品生活、聊設計,透視他們心中理想廚房的情境,並闡述未來廚房的可能型態。

首先第一場,由「設計導師」大紘設計總監趙璽以蔬菜炒雞柳驚豔全場,香味四溢瀰漫,過程中從廚房規劃聊到生活趣聞,讓我們感受到設計師不同於工作上的面向;第二場則邀請「設計天團」工一設計,直播中與王正行、張豐祥、袁丕宇三位總監進行快問快答,趣味的問答方式融合生活面向和設計專長,營造出輕鬆詼諧又富知性的場景;最後一場特別邀請了「設計女力」馥閣設計黃鈴芳總監,由女性的角度跟大家暢聊居家設計,由於身兼媽媽的角色,黃總監亦分享了實用的廚房設計資訊,讓媽媽在下廚的同時,也能夠照顧到正在寫功課的孩子們。

在這三場與設計師的直播中,感受到設計與生活空間如何的密不可分,而設計又能夠如何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方式,期待未來能夠再與五位頂尖的設計總監暢談,而在直播結束後,接下來便讓我們期待弘第20周年的盛大活動。



April 19 192019 JIA BBQ Party
時節正逢春分夏至,天氣尚處於微涼清爽之際,最適合相聚暢聊分享生活點滴,此時2019年法蘭克福衛浴大展正結束不久,嘉品衛浴的同仁帶著年度最新產品資訊,正好趁著此時與大家分享品牌未來趨勢。

為此,嘉品衛浴特別舉辦了一場BBQ烤肉派對,邀請各方好友在下班後前來相聚,場地中除了將法蘭克福展的最新資訊做成輸出錶板,藉由圖片讓蒞臨的嘉賓感受到展場氛圍外,一樓入口處更擺放了一顆Duravit最新發表的全自動馬桶,讓人更可貼近感受到產品的細膩質地及科技功能,此外現場無限供應的烤肉及啤酒,以及串場的活動,在場面熱絡之際增加了客人間的互動感,並在歡愉的氣氛下成功的結束了派對活動。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