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8
Date 2022/06/13
炙夏午後的閒情時光

時序進入炎夏,炙熱的午後使人慵懶,為了避開戶外的豔陽烈日,選擇待在家中儼然成為了這炎熱天氣中的第一選擇,而舒適的坐躺在沙發上,靠在軟硬適中的靠背坐墊上,搭配著沁涼解渴的冰飲,使煩人的暑氣瞬間消散。

 

Poliform沙發Westside跳脫傳統的框架,可任意組合的形體將空間自由劃分,讓乘坐者能以最舒適的方式姿意坐躺,簡練的幾何方體坐落於客廳之中,拼湊出一道藝術端景;此外Bristol透過俐落的邊線勾勒出極簡的現代視感,厚實的坐墊體現出乘坐者的適切自在,延伸於沙發元素的邊几增加了機能性與觀賞性,將飲品置放於上面便成了最佳的消暑空間,讓人甘願賴在沙發一整天。

 

Living Divani沙發Lipp高聳的椅背向兩側延伸至扶手,一體成形的設計表現出十足的包覆感,簡約的幾何形體結合背靠拉扣的元素,營造出低調奢華的古典氛圍,於現代居家中展現一種衝突的美感,加深的坐區擁有充分的伸展空間,在炎熱的夏日中能盡情的放鬆。Sumo沙發具有懸浮感的坐墊搭配包覆性十足的外緣闡述了獨一無二的義大利風情,猶如微笑般的輕盈設計帶出空間清爽的視覺,為悶熱的天氣注入一股涼爽的氣息,Sumo利用最純粹的姿態,呈現極致的生活藝術。

【Life Style】光影映射質感生活

Cattelan italia 的邊櫃 Carnaby 以金屬為主體,搭配俐落的邊線勾勒出強烈的工業氛圍,交錯的凹凸線條為櫃體添上一道光澤感,散發出迷人的藝術氣息。

【Hot Item】多元幾何刻畫趣味生活

Living Divani咖啡桌 Flap 透過幾何呈現豐富的樣貌,在簡練的框架中帶出活潑的氛圍,可掀式桌面將創意及生活機能達到完美平衡,創造出簡潔舒適的居所。

【What’s New】層次錯落的收納藝術

Living Divani 書櫃 Bukva 由五個不同深度的面板所組成,線性的金屬支架結合錯落的設計,為空間創造出豐富的層次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