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02

Date 2021/02/02

團圓喜聚 風格滿堂

 隨著即將到來的年節,心情總是特別雀躍,許久未見的親友們,終於能趁此時刻好好相聚,在沙發上暢聊或大玩桌遊、餐桌上吃著團圓飯、享用美酒,珍惜著彼此相處的每一刻;或是配合節慶精心妝點著起居空間的各個角落,將充滿喜氣、新春意象的紅色、金色融入其中,合宜的傢具、廚具配置亦讓歡欣團聚的功能更為強化且完善。

 

RODA的沙發Dandy以充滿年節氣息的紅色調為主軸,成為了空間場域裡的焦點,椅腳能因應不同地形而做調節,整體使用鋁製結構所組合的坐墊模組搭上可任意變化的形體,打破了空間的限制,讓人能不受拘束的享受團聚時光。現代廚房儼然成為居家生活的主要社交場所,德國廚具LEICHT以開放通透的設計感,延展結合了餐廳等生活場域,可不受空間限制的自在交流,高聳的櫥櫃滿足充裕的收納,左側則展現了廚具傢具化的臥榻休憩區,對應中島延伸出的吧台機能,與餐桌形成三點連線的簡練複合式交流型態,讓除夕夜的烹調、用餐情境更為精彩熱絡。

 

Cattelan Italia圓餐桌Skorpio Round Ker-Wood,以數個幾何造型的鋼製桌腳交錯而成,搭配深色胡桃木桌面帶出沉穩視感,以圓形桌面連結年夜飯的團聚之意,將彼此匯集一氣,桌面中央可旋轉的設計,讓家人能輕鬆分享每一道美味佳餚。Gallotti & radice酒櫃Tame Vitrine的深色木紋櫃體以金色桌腳及把手點綴,為輕奢的氛圍帶出年節意象,通透的玻璃門片、層板及燈光配置,散發著高雅富貴的氣息,瞬間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Life Style】
都會休憩風迎新年

Cattelan Italia床架Ayrton以鈦合金為主架構,搭配皮革為飾面的床頭板,散發都會時尚風格,符合人體工學的弧角於坐靠時也能享受如同臥躺的舒適,使人安穩入睡迎接嶄新的一年。

 

【Hot Item】
輕盈減壓坐姿美學

不須大幅度更動居家配置,換件傢具單品就能帶來新氣象。Arketipo的單椅Barracuda以細薄椅腳及微傾角度,表現出前衛的輕盈漂浮感受,堆疊的鬆軟坐墊則讓乘坐者完全放鬆釋壓。

【What's New】
錯落有致的生活端景

Cattelan Italia端景桌Etoile由兩張不同尺寸元件組成,製造出高低錯落的豐盈層次感,桌腳由寬至窄並於底部以金屬圓柱點綴,金色系除了強化空間視覺焦點,也迎來富貴滿堂的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