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demo - Technogym

Technogym 創立於1983 年,品牌猶如其名將熱情貫注於 Techno ( 技術 ) 及   Gym ( 健身 ) 上,在近 38 年的發展歷程中,Technogym 秉持著對外型設計、科學應用、技術創新等三大面向的堅持,產品區分為 Cardio ( 有氧 )、Strength ( 重訓 ) 以及 Functional ( 功能式 ) 三大系列,除了滿足市場機能,更與世界頂尖設計師 Antonio Citterio 合作,打造出兼顧設計感的外型並獲得德國 iF 及 red dot 等大獎的肯定。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為法拉利F1車隊、NBA球隊、遊艇及眾多五星級飯店的指定設備、專業醫療復健最佳工具與奧運會體育訓練的官方供應商。Technogym致力於完善的工藝製造,創辦人Nerio Alessandri以人為本   的設計理念,結合速度、敏捷、效率、安全與衛生,品牌背後的意義是科技與健身的結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