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訊
Leicht
現今全球知名德國廚具品牌LEICHT,誕生於1928年。這跨越4/5世紀的時間以來,其機械技術都在不斷創新,唯有「高品質工藝技術」與「隨時都有勇氣迎接挑戰且維持真誠」的原則則恆久不變。

LEICHT總部位於德國南部Waldstetten,因其專精的技術工藝與產業特色而揚名各方,但最為眾所皆知的,就是其勤奮執著的敬業精神、最具著專業度與追求完美的熱誠態度。LEICHT置身於Swabian的工藝圈裡86個年頭,濡養此間的文化,成為品質追求者的指標品牌也就不足為奇了。

LEICHT隸屬德國WELLE HOLDING集團,2008年LEICHT年營業額(純木作)已達8,000萬歐元;本國與海外市場分別佔55%、45%,現今遍布全球40個國家,更是世界唯一連續三年,榮獲國際工業設計最高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廚具品牌。

LEICHT品牌的具體概念在於獨特、精緻的現代感,這包含了其賦予的價值、獨有美學、創新功能與高品質,亦是一種現今趨勢的表現,就如同目前區域居所的特徵與生活文化。在這86年的公司歷程當中,LEICHT完成了偍供人們擁有屬於自己住宅與生活型態發展的使命,創造可提供關於每一項獨特設計與配置自由的極致LEICHT美學;同時包含可配合全球顧客品味且具國際性的設計,這深受全球知道自己所需、想要激發靈感與更進一步擁有獨特者的歡迎。因此,LEICHT發展了一套強調對比性的設計概念:如玻璃、鋼烤或霧烤漆、獨特木紋貼皮表面等材質,而面板顏色的選擇更多達2000種。
Officine Gullo
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廚具品牌Officine Gullo承襲了十九世紀傳統,當時莊園別墅內的烹飪灶台,皆是工匠秉持著傳統工藝技術,以純手工的方式運用黃銅、鑄鐵等貴金屬打造而成,時至今日Officine Gullo堅持初衷,以全金屬質地裝飾上雕刻線板型塑出奢華古典飾面,欲將數百年來的歷史記憶完整呈現。
近年來,Officine Gullo執行了“ Progetto Memoria”計劃,讓每一位進入品牌的工匠在專業匠師的指導下皆能夠受到傳統鍛造的技術訓練,延續世代相傳的精神之外,更能夠確保出廠的任何物件,皆能夠保有數百年來的印記,亦能夠使精湛的歷史文化價值得以保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