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0

Date 2020/02/13

機能科技 靈活翻玩水藝術

 正所謂「世上所有的美好皆來自偉大的細節」,居家空間中常藏有許多不起眼的小角落,而這樣的眉角往往是成就個人品味的最大功臣。就像龍頭物件之於居家,如神秘的能量泉源一般,滿足我們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若是再附加上更多的美感與機能,那就更是將其提升至經典地位,在每一次的開闔創造驚喜,在湍湍水流之上展現藝術。

 

 無論是從盥洗開始一天,還是以熱水浸泡終結疲憊,衛浴總扮演令人興奮且充滿期待的角色,在家庭生活中,可謂放鬆身心的綠洲!外觀極具流線動感的Duravit電子款D.1e龍頭,扁平旋鈕結合LED燈環引導出水,顯示燈色可感知溫度冷暖變化,以直覺式的操作展現智慧兼顧安全的功能體驗。而cea壁出式龍頭 Ziqq 則利用不同形式的開關調節溫度及流量,以與人體工學相符的內凹三角旋鈕,搭配如水柱滑落樣貌的出水龍頭,呈現富有層次感的個性設計。

 

 然而,龍頭不只提供在衛浴間的五感享受,對於廚具空間的美學及效率也一點都不馬虎,Hansgrohe造型奇特的 Aquno Select 龍頭具備「一般」及「柔洗」兩種出水模式,扁平式的噴嘴讓水流更為溫順,呵護地沖洗新鮮雜貨的同時,也能預防使用者不會被過於強力的水柱噴濺。同樣具備強大機能的龍頭 Talis N,不論是彎曲或線性造型,可拉抽的水嘴皆是一大亮點,突破水槽空間的限制,在一定的範圍內,能輕鬆帶著「水」到更遠的距離,不僅讓廚房作業的效率更為流暢,簡約的設計也為空間增添機能優雅。

 

 

嘉品企業(股)公司

電話:02 2791 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穿梭板塊光影變化

Africa 以流線外型設計,於牆面勾勒出非洲大陸的輪廓,帶有燻灰色澤的鏡面就有如任意門般,彷彿能自由穿梭這集蘊所有物種與文化的發源地,使空間瀰漫一股神秘優雅的能量。

【Hot Item】
斑紋肌理機能呈現

結合金屬與鏡面玻璃的質感設計,鎖入對物件倒影的想像。Benny 線形走向的底座設計,平衡出輕巧視覺;鏡面材質不僅投射出不同的感官視野,更點綴出與撐托物件之間獨有的互動性。

【What’s New】
優雅高態氣勢不凡

大器隨興的姿態讓乘坐成為最自在的舒適感受,Mad King 以小圓桌代替傳統的雙扶手設計,厚實的坐墊與靠背,搭配纖細原木支撐腳,不論在置放於空間的何處,都能作為最為適切的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