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9
Date 2022/07/11
暢騎Technogym健身單車

義大利頂級健身器材品牌Technogym將科技結合健身,在家也能有效率的達到自我鍛鍊,而在居家健身器材中,擁有適中的機台尺寸,在操作上亦讓人輕易上手的自行車機,則成為高詢問度的機台,以下推薦四款Technogym健身車,藉以了解不同機款間的功用效能。

擁有流線簡約的外型,「Technogym Cycle」主打適切的騎乘感受,坐墊前方的開闊空間讓訓練者能夠自由的上下車體,ㄩ字形的扶手設計以吻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讓人可順勢的傾前靠上,此外機身小於一平方米的佔地面積相當適合放置於居家空間;與知名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聯手打造的「Bike Personal」,將鏡面材質與拋光手法運用於機身設計上,光線在映照折返間完美呈現高級時尚感,大為提升運動器材的外貌並體現精品般的態勢。

將健身房的飛輪訓練帶入住家空間,「Technogym Bike」可恣意調整20段變速的跨距等級,由輕至重不間斷訓練,運用智能螢幕搭配鍛鍊課程並跟著線上教練的指導,在家也能透過飛輪達到心肺與肌耐力訓練;此外模擬公路車的騎乘模式,2022年Technogym推出的「Technogym Ride」在外觀上以公路車與其V型車架為靈感,運用幾何線條設計雕琢車身,且在操作上具備人性化的座位高度變化及變速換檔,能輕鬆隨興調整成適合自己的乘坐姿勢,並在鍛鍊的同時享受擬真的騎乘快感。

 

【Life Style】
暢汗踏階極致訓練

「Technogym Elliptical」踏步機利用模擬爬樓梯及登山的模式,隨著機台運作的上下踩踏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效能,而踏板可以開闔的設計讓器材在無人使用之時,更好放置於空間的角落進行收納。

 

【Hot Item】
鏡面映照精品視感

斜背式健身單車「Recline Personal」在機台上以拋光金屬材質呈現質感外貌,其中強調透氣性與柔軟度的靠背式座椅Technogym特別與知名室內設計公司Vitra共同研發,讓乘坐者能在律動的同時,享有自在舒適的感受。

【What's New】
科技引領訓練動能

Technogym Skill系列為奧運會選手村提供做為賽前訓練的健身器材,「Skillrun」在性能上不僅可以提高運動員在力量、速度、敏捷性,多樣化的鍛練程序透過雲端系統的控制螢幕,更能夠在短時間內提升運動員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