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110
Date 2021/10/06
多元收納連結豐富生活

近期,人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自行下廚烹飪的次數也跟著多了,對於食材乾貨等備品的需求更為大量頻繁,如何將空間物盡其用、收納擺放也成為廚房規劃的一門學問。德國精品廚具LEICHT可自由配置與獨特設計的收納美學,讓開放式廚房空間串接起家中的每個場域,並以多樣化的櫃體、豐富的機能,奠定美感兼顧實用的廚房意象。

LEICHT的抽拉櫃利用櫃體深度打造收納巧思,即便在狹小的空間,依然可容納多種調味罐、瓶裝水及小包裝的雜糧乾貨等,狹長的層板擺放讓視覺上更加整齊劃一,同時也提升了拿取上的便利性。而打破傳統櫥櫃收納思維的「Cookware centre」,則在櫃體裡設置專屬電器可抽拉延伸的操作檯面,內部的五金掛件梳理出流暢的料理動線,有條不紊的將鍋具和器皿陳列出來,工作區與收納區的完美結合,展現出廚房的多元可能。

強大的廚具五金增加了櫃體使用的彈性,可根據個人喜好打造屬於自己的料理空間,例如分隔為前後兩區的收納高櫃,前區的旋轉層架可輕易拿取較深處的物品,亦可將收納物品對應區域分門別類、一目瞭然。轉角高櫃搭配旋轉拉盤的設計,讓轉角深處的空間充分運用,櫃內收納不受侷限也能自由擺放;多變的收納方式,在這後疫情時代,不僅打造出豐富的生活型態,更強化了人與空間的互動連結。

【Life Style】減壓舒適的通透視感

單椅Kelly Cantilever透過抓皺手法呈現舒適椅身,厚實的椅背及軟墊使仰靠體驗更為放鬆自在,簡練線條構成的金屬腳座,營造出平衡且通透的視覺感官,演繹細膩的設計氣質。

【Hot Item】壁面交織典雅情愫

Living Divani的展示架組Sailor可依空間需求配置及調整,除了層板也可搭配抽屜的收納元件來打造個人的起居風格,層板的木質紋理結合多角的金屬支架為空間帶出雅致生活氛圍。

【What’s New】低調奢華沉澱生活

Moon-Coffee-Table 利用不同尺寸的幾何圓形組成宛如原木包裝的精美禮盒,錯落的組合為空間增添出層次視感,讓家生動幾許
搭配黑色的木質紋理打造出低調奢華的生活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