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9

Date 2020/11/09

宇宙浩瀚 前衛靜謐

宇宙是由時間、空間與其包含的內容物所構成的一體,如同每款傢俱都是經歷時間與各材質搭配所設計製作而成,再將其放置於屬於它的空間中。然而宇宙之浩瀚,將宇宙之美運用於設計發想,以幾何球體延伸思考,大量採用圓形及圓弧形式,以點、線、曲面的基本解構,設計傢俱形式的輪廓與風格,尋求裝飾和制式之間的平衡,既現代又前衛的設計營造空間簡約靜謐的氛圍。

 

銀河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星系,然而太陽與月亮對於人們是如此的不可或缺,頂級國際義大利傢俱品牌Cattelan Italia的茶几Vinyl的玻璃桌面以手工技藝製成,看似凹凸不均的月球表面,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紋路,優美夢幻的色彩,汲取月亮的形體氣韻,傳達出柔美寧謐的氛圍。而Magellano以彎曲柔和的弧線,在空中如同銀河中的軌道,散發微微溫煦的光源,光暈暈染了室內沉靜的氛圍,彷彿漂浮於外太空,有著奇幻的力量,在空間中也宛如藝術品般的存在。

 

撫慰人們平日的繁雜疲憊,營造出足以淨空大腦的寧靜氛圍,高腳椅Coco底座造型有如火箭一般,椅腳以金屬材質製成,軟件為可客製化選擇顏色的皮革,彷彿坐上就能航向浩瀚的宇宙,打造兼顧外觀與機能的單品。床頭櫃Nigel外型有如太空船般,兼具功能性與裝飾性的簡約造型,上層為抽屜,下層為開放式收納櫃,置於床邊,猶如每晚都能乘坐太空船到那萬籟俱寂、星光燦爛的星空,航向甜蜜夢鄉。

 

【Life Style】
簡約舒適的輕量感

義大利頂級傢俱品牌Poliform推出2021最新產品LE CLUB,承繼了上世紀隱藏式扶手椅的啟發,一體成型的椅身與扶手,搭配簡約的曲面設計,對應減輕材質及體積的精湛工藝,成就了平衡美感與舒適的單品。

 

【Hot Item】
幾何通透當代美學

Poliform承襲了一貫的義式美學與藝術涵養,茶几Orbit整座是以玻璃製成,看似簡單卻隱藏了繁瑣而複雜的工藝技術,以最經典的幾何造型設計,底座以非密合的圓筒形式呈現,視覺上十分極簡且輕盈,可以不受拘限的置於任何空間。

 

【What's New】
線性構築時尚典雅

邊櫃Code系列兼具展示與收納的機能,此款附有開放式隔層,可任意選擇抽屜櫃或是層架,搭配通透的玻璃門與架高的底座,使其視覺上不會過於龐大厚重,能典雅的妝點空間,營造出沉穩低調的優雅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