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8
Date 2019/12/08
整合居家美學 LEICHT引領品味
 
 瞄準新世代對都會生活品質的重視,如何有效利用有限的空間,顯然需要一套創新且量身定制的室內設計才能解決。德國頂級廚具LEICHT在今年德國隆納展(A30 kuchenmeile)中,首度曝光2020空間趨勢及新品。將「高度彈性」作為生活的關鍵字,從天花到地面,每個可以被利用的空間都能搭配LEICHT自家的各種板材及櫃體作規劃,不僅能完美整合廚房壁面,更可流暢地銜接客廳、起居室等居家領域。在狹小的空間內也能營造出一種既私人又具實用性的氛圍,證明LEICHT不僅完備規劃廚房的長才,更轉型為整體居家設計的專家。
 
 「室中室」首度發表於2018年,破除對廚房的既定印象,在這個創新的概念中,過去被視為洗衣機和小家電的儲放區,現在更延伸打造成融合起居功能的步入式更衣間。全新的滑門設計帶給使用者隱密且安心的生活質感,可因應不同的格局選擇所搭配的門板系列及尺寸,以量身定制為出發點,除了機能居家收納的選擇外,亦可規劃優雅的餐邊櫃系統,最佳化整體空間的利用,同時也滿足了每個人對家與空間的期待。
 
 全新門板「F45」結合霧面Fenix材質與45°倒角兩大亮點,以柔順的觸感及俐落的視覺效果成功吸引廣大消費者的目光。Fenix複合媒材具有堅固的結構基礎,特殊的成分可對輕微的刮痕進行熱修復,適合用於高質感的空間規劃,而45度的倒角設計則加強邊緣的線條性,讓視感更顯一致。「F45」門板能被運用的範圍很廣,包含檯面及門板,並可搭配不同的顏色和材質來實現每個出色的設計理念。

 

【Life Style】
黑白定格衛浴印象

Zucchetti.KosMorphing系列以高腳站立的姿態散發出獨特的紳士風範,利用雙色的搭配展現出如個人品味的質感穿搭,好似翻領的設計更充分表達同系列的格調語彙,就好像卓別林的黑白幽默,正為空間釋放一股放鬆能量。

【Hot Item】
展演當代藝術氣息

近看像檯燈,遠看則像麥克風,Zucchetti.Kos極具創意的花灑Closer也能成為浴室最佳裝飾品,可懸式的功能雙臂能全方位的照護到沐浴時的各種需求,經典的單色設計,更是提升衛浴空間的質感品味。

【What’s New】
無負擔機能收納

Morphing系列的面盆櫃,以簍空且一體成型的設計突顯主體的俐落大方,利用輕巧線條構築整體機能性,除了能依使用程度的不同將盥洗用品分類,可拉抽式的收納更保護物品在使用衛浴的過程中不被沾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