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5
Date 2018/11/08
設計師原創Duravit經典

      德國衛浴品牌Duravit致力融合設計、功能與舒適,除了為各類使用者的各項需求,提供兼融相諧及適配性極佳的各項產品,也利用原有的風格意識持續與國際頂尖設計師及團隊合作,包含Philippe Starck、Cecilie Manz、Phoenix Design等,不僅開創出衛浴設計的焦點視野,也共譜出經典雋永的歷史新頁。


      於1994年推出的Starck 1,為Philippe Starck與Duravit合作設計的第一個系列,結合衛生及身體護理,將衛浴設備做全新的詮釋。打破過去方正的面盆設計,以水桶造型為全系列概念,圓形陶瓷上嵌盆結合落地式浴櫃,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美感。櫃身以實木貼皮落實品牌自然的精神理念,簡化的把手造型搭配雙門的對開設計,帶出立面俐落的線性視覺;內部的分層將收納作更大化的區分,為結合設計與功能性的經典呈現。


      由丹麥設計師Cecilie Manz設計的Luv系列,柔和的弧形邊緣與橢圓浴盆相映,為融合北歐極簡主義的獨特設計。採用DuraSolid®材料製成,片狀的薄邊設計形塑缸體輕盈無壓的美感,搭配啞光釉面白選色,更凸顯LUV系列的清新怡人。寬敞的內部空間無論獨立式、靠牆式抑或角位式的浴缸選擇,皆可以自在的泡浴角度,進行更舒適的沐浴體驗。


      與Phoenix Design共同設計的P3 comforts系列,貫徹舒適的現代理念,以面盆結合檯面的一體成形設計,演繹出從一而終的視覺美感。由內而外傾斜出寬綽的面盆,帶出盆體內部寬深的容量;採乾溼分離的設計,提供龍頭區域的平台置物機能,增添實用性。功能性的創新亦無忽略,不對稱的面盆設計為右側提供更多的置物空間,造就出更便利的浴廁環境。


嘉品企業(股)公司
電話:02-2791-755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2號

【Life Style】
雙層設計倚靠更舒適

Belinda單椅的軟質皮革結合實木椅腳,帶出溫和雅致風韻。皮質坐墊於外圍椅背腰部區塊做雙層加厚設計,於視覺面強化倚靠感的舒適度;實木腳座穩妥坐墊下方並延伸點地,更扎實支撐座椅整體。

【Hot Item】
通透飄浮的幾何光體

以幾何形體包覆光源,形狀各異混搭出層次上的變化,Melody於家中垂墜,別具巧思與獨特。光源發散淨透的純粹,玻璃透光質地營造輕盈的視覺感官,好似飄浮於空中的發光積木,更添空間聚焦效應。

【What's New】
流線走出收納與展演

深色桌體搭配白色陶瓷桌面,營造Wall Street的尊爵不凡,富有流動感的弧形走向,帶出前衛不羈的氛圍;大小不一的置物分隔是機能收納也是風格展演,如其名是都會名流家中書房的首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