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4
Date 2019/08/06
反射透視生活情境

      在現代的居家空間裡,鏡面為常見的一種情境設計,均勻透亮的質感成為留住視覺的一面端景。隱現於環境之中,看見融於生活的縮影,藉由反射作用帶出穿透感的層次印象,不僅具有互映的趣味性,更能營造出大空間的錯覺,以無限想像引渡出豐富的生活面向。

      鑲於壁面的開放式層架Tresor,伴隨擺設物件成為展示型焦點單品,鏡面材質以反射效果呈現透視般的陳列意境,結合霧黑色框架平衡出通透的視覺,展演居家風格亮點。以圓形鏡面映對餐桌與空間的連結性,Planer Round不同於常見的垂直立面設計,以水平面角度反射出使用者的生活點滴,圍塑出猶如電影鏡頭下的場景,與金屬腳座交織出活潑的設計走向,串起靜置的時空氛圍。

      以流線外型於牆面勾勒出非洲大陸的輪廓,Africa以燻灰色鏡面映照出與空間獨有的互動性,彷彿能自由穿梭這集蘊所有物種與文化的發源地,使空間瀰漫一股神秘優雅的能量。混搭方形皮革及梯形胡桃木門板,Aston以不對稱意象創造出幾何變化的生動效果,中段採以開放式的鏤空設計,結合玻璃分隔板及鏡面底板,以反射姿態寬闊出櫃體收納面的空間。

【Hot Item】
壁面交織輕收納

以鏤空鋁框結構將層板固定於壁面,開放式收納交織出FIOS輕裝的視覺感受。取決於壁面展示高度而定的層板數量,輔以合乎層板長度範圍的鋁框結構,以落地及壁掛兩種形式,展演靈活的居家風貌。

【What’s New】
直向光走漫佈情境

跳脫以往內崁於層板下方的橫式燈條,展示型收納高櫃VERO於桶身前端的左右兩側內嵌可變色溫的直向LED燈帶,透過垂直光束漫溢勻佈於櫃內的收藏展品,以氣氛情境展現視覺面的進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