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3

Date 2020/05/05

暢淋雨幕之美


    居家做為身心放鬆、排解疲勞的空間,相關設備也著重於釋壓功能性的發展,其中,最具私密性且獨享感的浴室即成為最重要的場域之一。淋浴設備在全面性的研發下,不僅以推陳出新的樣貌,形塑視覺風格點亮空間;在機能上除了兼顧收納,水流拍打的模式變化更是家中最貼近人心的生活享受。

    運用別具巧思的手法,ZUCCHETTI. KOS將蓮蓬頭Closer打造成檯燈造形,透過詼諧的創意讓淋浴空間充滿巧思畫面,搭配可拉伸調整及旋轉的支架,在操作上更加吻合人性。而agape推出的淋浴柱Sen,以片狀輕薄造型結合收納功能,並呼應霧黑鋼烤外貌的純粹簡約;冷熱水開關板手無違和的裝設在柱面兩側,結合可放置瓶身物件的設計,讓使用者在淋浴時增添便利性。

    德國品牌AXOR以打造精品衛浴銅器享負盛名,LampShower by Nendo蓮蓬頭則與日本設計師合作,將外形刻畫成燈籠骨架,於結構的中心處設置一只情境燈,沐浴的同時燈光亦如水流般灑落增添氛圍,而燈源迴路亦可整合至浴室照明開關。此外,若想要在家體驗SPA般的享受,Shower Solutions花灑擁有可分別或同時啟動的三段落水模式,融合自然雨淋輕拍、左右斜面沖洗以及水柱加壓按摩等,由不同段數結合落水角度和強度,將沖洗體驗提升至最高等級享受。

 

【Life Style】
無暇玻璃透視水流

Starck V外觀採用如水晶般的玻璃材質形塑出視覺穿透感,在落水處以細膩的手法雕塑刻劃成微弧形面向的水流坡道,當龍頭開啟時,透明的水源以漩渦的形式呈現於眼前,傳達出水的力與美。

【Hot Item】
科技感打造幽浮意象

agape打造出的Ufo浴缸如其名般,以大圓盤的外形,就像座飛碟般騰空降落於浴室空間內,大方簡約的現代設計,運用鋼材為主體結構,進行表面拋光呈現出亮鉻銀色,營造科技感十足的吸睛外貌。

【What’s New】
斜面框架展現俐落

藉由專利技術無縫連接陶瓷盆和金屬框架,X Viu精確框設出面盆上緣,銜接貼壁式設計與雙腳架結構,輔以開放式玻璃層板,擴增出置物空間;同系列包含浴鏡、浴櫃和獨立浴缸,帶出更全面的設計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