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6
Date 2018/12/07
Poliform義式美學入駐弘第

      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生活美學的弘第HOME DELUXE,囊括廚具、傢具、視聽娛樂系統及衛浴四大領域,集多樣化的經典品牌,整合空間與品味。在即將到來的2019年,義大利Poliform加入了弘第代理品牌之列,這個納含傢具、衣櫃與廚具的品牌建置了相對全面的系列品項,豐富完善的選擇亦能滿足對家的嚮往。

 

      於1942年創立的Poliform,秉持著「功能多樣性」的設計理念,產品項目從衣櫃、沙發、桌椅、床組到廚房等類別,以領導者的姿態帶領出生活趨勢。獨到的義式品味猶如義大利時裝般多變,Poliform堅持靈活的原創設計,以實用性的規劃手法貫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打造出適合不同空間的個性居家。

 

      選以馬鞍皮質材的Bangkok系列衣櫃,演繹出皮製門板的奢華經典,將生皮肌理施以染色手法,結合手縫技術包鑲於結構上,皮革邊緣的縫線更突顯門片上的分割設計;搭配嵌入式的鍍鉻把手,平整表面將簡約俐落的視感表露無遺。而另一組衣櫃的Fitted玻璃門板,透出內部格局的明朗純粹,含把手的鋁製框架勾勒出簡約的邊線,櫃內層板結合掛桿將物件分門別類,滿足置放與展示的雙重機能;於燈光的映照下,增添明亮度之餘,也拉升櫃體內部的空間感。

 

      低L型腳座支撐不同規格的坐墊、背靠和扶手,組出自由趣味的沙發Mondrian。於尺寸相異的坐墊接合處,延伸出等高的抽屜置物機能;椅座背面更擴增出含有托架的木質結構,展演客廳收納的巧思。經典的主人椅Mad Joker,包圍式的背靠和扶手迎合坐姿曲線,呈現形式與功能的無限可能。利用布面與皮料間的雙層次觸感,帶出包覆的舒適度與時尚的精品氛圍;實木腳座之上亦可加裝鉻製旋轉軸,強化主人椅的實質功能回歸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