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TOPOS
    BONDI│TOPOS
    商品編號: 1607000767406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自然簡約風格的廚房選用沉穩色系的碳黑色為基調,美耐板以消光磨砂技術加上特殊漆,讓門板表面呈現霧面質感,細看下有微微的自然紋理,摸起來如絲緞般的平滑觸感,就如同其名BONDI海灘的沙子般細緻柔滑,也因此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留下指紋,或任何觸摸痕跡。

    整片落地高櫃採用TOPOS橡木實木貼皮為空間注入自然原始的元素,平衡了整體深色、冷調的氛圍,保留木頭天然的真實觸感與橫向紋理,藉以深淺的溫潤對比色彩豐富了空間調性。

    擁有兩座大中島的廚房格局,水點區與火點區分別配置在兩個中島,提升使用上的方便性及動線;水槽與爐區以實木拼接的方式,呈現看似是整塊木頭嵌入檯面的效果,不僅形成高低落差的細節巧思,異材質的混搭則營造出一種衝突美感,也與高櫃的木紋門板相互呼應。

    應予現代生活的機能動線與收納需求,物品皆能隱藏於高櫃門板後方,整片門板闔上亦能展現壁面的一致性,中間崁入透明酒櫃作為點綴,也成為廚房的美麗端景。抽屜把手選用不鏽鋼材質詮釋,僅配置於內側廚具,勾勒廚房簡約俐落的線條也更符合人體工學,讓家中的活動領域由廚房開始延生。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