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TAO|TAMOS color
    LEICHT_TAO|TAMOS color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45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自然、親切、令人感到溫暖,這是鄉村風格予人的印象,而近年來,純粹簡約主義的盛行,同樣反映於現代廚房的設計趨勢上;向來擅長提供多元風格的德國高級廚具品牌LEICHT,以鄉村古典局部混搭現代都會,將兩種風格迥異但同樣受歡迎的廚房風格相互融合,呈現鄉村風格的全新樣貌。

    新款的LEICHT鄉村風格廚具系列,發表了「City Style」的設計理念,將古典鄉村風格以較為現代都會感的手法演譯,以往奢華感官轉化為較低調簡約的氛圍,造型線條仍維持古典風格原有的圓潤、柔和,但卻捨去繁複宛如雕花的線板設計,讓廚房空間相對呈現俐落、清爽的視覺效果。仔細探究後仍可發現LEICHT對於細節上的處理更為精緻,包括門板、層板、柱腳等邊緣造型,藉由細膩的立體層次讓古典風格顯得經典卻不過分浮誇;踢腳的設計也配合古典風格精神,運用畫龍點睛的造型強化風格的美感。中島下方安排玻璃櫃與古典鄉村味濃厚的開放式層板櫃,意外達成了一致的視覺穿透性。

    「City Style」的概念更將廚房設計延伸至週邊的起居空間,而獨立的透明玻璃高櫃詮釋了此精神,除了收納的功能外,也能扮演端景展示櫃的角色;典雅大方的外型,搭配放置玻璃櫃中的物件,在內嵌式LED照明的照耀下,展現有如藝術品般的高級質感;從此,廚櫃走進起居空間,模糊了廚房與居家生活空間的界線,成為現代廚房的最佳寫照。

    透過玻璃櫃、層板及層板櫃,讓整體空間的穿透性提昇了,而開放性的設計也讓廚房與居家生活空間連成一體;現代都會的簡約讓整體視覺清爽明亮,淡淡的鄉村風也使廚房保留了親切感,於是,透過鄉村與簡約風格的混搭,LEICHT為居家空間風格提供了新鮮的選擇。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06 古典 Traditional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