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CLASSIC-FS|XYLO
    LEICHT_CLASSIC-FS|XYLO
    商品編號: 1301000270211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冬天溫暖廚房.橡木詮釋復古原味

      時序進入微涼的秋季,大地色系逐漸渲染並佈滿整個自然界,呼應著季節的轉換,德國LEICHT這款以古褐色橡木為門板材質的廚具,更彰顯了冬日風情。刻意保留樹木的節瘤和裂縫,以及具刷紋的視覺效果,刻畫出陳年樹皮的質感,更讓廚房表現的沉穩大方。

            懷舊的木紋肌理映襯著復古氛圍,而與中島相嵌結合的開放層板櫃令人驚艷,並成為客廳和廚房的開放隔間,暖灰色系也濃厚了整體室內設計的柔和感,搭配木質地板的組合,獨特美感增添廚房別具以往的視覺亮點。

            此款橡木門板重新詮釋廚房的面貌,其自然深刻的木紋堆疊出多層次的立體感,潛藏著清幽氣息令人陶醉在其中。前端中島穿透的開放層板櫃與後方高櫃的收納設計互相呼應並對稱交錯,層板櫃收納廚房器具之餘,亦可當作書櫃或一件大型裝置藝術品,讓廚房跳脫傳統框架與模式。

      中島以不鏽鋼方框作為支撐腳座,看似在空中輕盈地漂浮著,讓空間高度與廣度相形放大。其工作檯面僅1公分的陶瓷檯面十分優雅輕薄,並與方型陶瓷水槽一體成形無接縫,巧妙呈現現代廚房的俐落設計感。

      收納功能配置LEICHT獨家新款"Q-Box"抽屜配件系統,可大量的收納並整理不同屬性與功能的物件。設計概念為淺色橡木分隔空間配上外型仿碳纖維的深黑色塑料置於底部,而底部有固定分隔板的溝槽,仿碳纖維的黑色塑料提升了質感,但仍保持易清理的優勢。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