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CLASSIC-FS|TOPOS
    LEICHT_CLASSIC-FS|TOPOS
    商品編號: 1301000268296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懸浮吊掛的廚具底櫃設計讓空間的流動性更具張力且強烈,廚房空間的規劃配置也因此更具多元化的展現。自由且任意懸掛在牆上的底櫃,搭配中島呈現相互延伸的視覺效果,且廚房中的懸掛式櫃體顯得更加明亮通風,空間也更加的開放和自由。

      新系列的底櫃背面配有每單位可承重300公斤的五金裝備,將櫃體以無落地的懸臂式安裝於相應的穩固牆壁上,對此LEICHT提供了多樣的全新規劃,特別是通過「懸浮」的櫃體展現廚房與起居室的過渡空間。目前提供三種高度和寬度的底櫃,且此新的安裝方式也特別容易進行調節。

      位於吊櫃下方位置,相當當符合操作使用動線的獨家「Modo Niche」系統,將烹調器具收納與旋轉式照明組件,結合於一體成型的裝置上,並安裝於與門板相同材質的背板上。透過強烈的水平效果,簡約的結構和純粹的設計語言,LEICHT完美地呈現出舒適的現代家居廚房設計理念。

      LEICHT全新陶瓷檯面厚度只有1公分,帶有精緻、堅固的外觀搭配磨砂質感的表層。值得一提的是,由檯面到水槽皆為一體成型,同材質且無縫的搭配,營造出高質感的視覺效果。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