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CLASSIC-FS
    LEICHT_CLASSIC-FS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98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以LEICHT最新吊櫃而言,運用最新裝置系統將吊櫃安排於中島上方的天花,讓此區空間能完善使用並對應櫥櫃設計,新裝置系統可協助櫃體固定並直接達到最高限度(即天花高度)。如此一來,廚房外觀具備更強烈的視覺感官,另一方面,開放穿透中保留適度區隔與收納機能;設計上更趨於居家整體感,而living space概念在廚具設計上有了重大意義。

    廚具結合科技的產物並非僅是達到視覺的炫目效果,亦是對於人體工學的一種解決方案,以往吊櫃採上掀門設計時,必需考量高度問題、避免過高不符合人體工學而不易使用,LEICHT2010年新系列上掀吊櫃改以電動裝置,輕輕觸碰門板即自動開啟,按下櫃體側板上的控制鈕,櫃身內部的電動馬達啟動讓門板自動關閉,節省傳統因五金配件控制而需耗費的力氣。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25 配件 Interior Values eddie12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