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HT_TOCCO|AVANCE-LR
    LEICHT_TOCCO|AVANCE-LR
    商品編號: 1206000104577
    品牌: LEICHTLEICHT
    購買資訊: 欲購買此商品,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
    會員折扣:
    商品說明
    2011年 LEICHT 推出如同在家中漂浮的廚房 。

    強調水平U字型開放式設計,讓廚具擁有寬敞的備料及烹飪區,對應整體動線廚具規劃於客、餐廳的過渡場域,運用中島與客廳區隔開來,突破以往的開放式廚房的配置,置中的廚具因而被突顯,同時又能維持整體的景觀並使之一目瞭然。全新視角思考的廚具空間規劃設計。

    此款廚具使用LEICHT新發表的「VARIO-TOP」裝置系統來設置天花板吊櫃,即使吊櫃不依靠壁面仍可穩固,吊櫃以白色門板將抽油煙機等電器包覆嵌入,將廚房及客廳營造出寧靜平和的氛圍。此作法也為廚房提供了額外的儲藏空間。另外也在天花板下緣與吊櫃間的凹陷溝槽造型,在視覺上將整個區域連結起來。

    吊櫃與高櫃的TOCCO系列門板為天然絲絨烤漆質感的美耐板,底櫃門板則為深色系的在不同材質,搭配之下效果絕佳。0.8公釐厚,耐磨的美耐板,特有的包覆粘著處理,使得周圍封邊更加緊實。 如此一來,櫃體之間的接合處就會更小,整體配置更加平順。「冷白」色門板撘配無把手設計,更具現代簡約俐落質感,橫跨U字型櫃為中島,具有強烈對比色系的底櫃以及高雅的金屬框為房間點綴出清柔優雅的質感。
    品牌介紹
    LEICHTLEICHT
    ZC1064118 現代 Modern Styles eddie121399